維格醫美整形團隊 醫師



為給顧客,更加專業的服務和品質。聘請各大醫學中心專科醫師駐診,將本身堅強的皮膚專科醫療團隊,結合專業的整形外科醫療團隊,誓言帶給顧客,最堅強和完善的醫療團隊顧問。

(由左至右)
1.倪宗亨醫師 2.黃正宏醫師 3.黃詠勝醫師 4.蘇毓彬醫師 5.蕭長雄醫師 6.邱文正醫師 7.劉逸鳴醫師 8.古恬音醫師 9.王昭欽醫師 10.廖利亨醫師 11.陳宇飛醫師
 
0800-085-222
   


美麗一絲不漏,時事所趨
隨著醫學科技越趨發達,醫美診所開都開不完,民眾對於美麗的期待也更高,以體雕來說,從過去的侵入式手術到微創的溶脂手術,再更新到近期非侵入式體雕,從這裡看得出來,現今的醫美趨勢即是「美的一絲不漏」,這裡的「不漏」指的除了是,身體的各個死角都要努力保養之外,更包含著即使經過治療,「也不露一絲痕跡」的意義,所以民眾在愛美的同時,也可以檢視自己是不是能夠有更完美的選擇。

※一絲不漏的秘密1
電波拉皮 回轉青春肌齡
電波拉皮為何可在如此競爭激烈的醫美市場保留至今,而不被新推出的拉提治療所淹沒,依靠的就是患者可「明顯感到皮膚緊緻,但卻又不為人所發現」,這是目前醫美療程難以突破的特色,其利用以頻率600萬Hz電磁波(Radiofrequency)導入皮膚真皮層,產生加熱效應,刺激膠原蛋白新生,產生外觀上的緊緻作用,並有雕塑輪廓的效果。

※一絲不漏的秘密2
立塑聚焦音波減脂 玩轉體態不留痕
不留痕的體態調整比起臉部更不容易達成,畢竟脂肪隔了層皮膚,除非真實破壞脂肪,否則所有的雕塑都只是紙上談兵,但立塑使用高能量聚焦超音波科技,可直達皮下組織層,破壞脂肪細胞,卻讓皮膚表面不留痕跡,著實成為愛美人士一大福音,在歐美已掀起一陣纖體潮流。


   維格醫美集團旗下第一間診所成立於1996年,由維格醫美集團的靈魂人物-執行長林銘德醫師所引領。維格診所有別於其他醫美診所幾乎都是由spa館起家,維格診所由專業的皮膚專科起家,首間成立的高雄五福維格皮膚科診所,靠著客人口耳相傳的好口碑配合專業和穩定的技術,慢慢打響知名度。見證了每個維格人離開診所後,所散發出的自信、美麗和喜悅,讓林銘德執行長興起了,【美麗的外表雖然不是全部,但絕對是自信的來源】的核心思想。

 

 

 

維格醫美整形團隊醫師網站:
http://www.vigorbeauty.com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