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醫美團隊 醫師



1.何國榮 醫師
2.賴欣潼 醫師
3.古智愷 醫師
 
仁愛好萊塢診所(02)2771-7771
忠孝好萊塢診所(02)2731-5900
復興好萊塢診所(02)2751-9600
南西好萊塢診所(02)2562-2701
光復好萊塢診所(02)2778-6800
南港好萊塢診所(02)2782-8200
板橋好萊塢診所(02)2956-6818
桃園好萊塢診所(03)326-3123
台中好萊塢診所(04)2259-5825
   


好萊塢診所-沒有最美,只有更美
大眾、親切、專業 五大優勢:
1. 產品材料最新最齊全
2. 堅持使用原廠認證的保證
3. 專業醫師,定期技術交流
4. 舒適人性化的空間專為微整設計
5. 經驗最多,每年服務超過30000人次

全民醫美時代來臨,好萊塢診所的構想,源自於一個很單純的想法:醫美大眾化。就像市面上的連鎖髮廊,已經普及到融入每個人生活的一部分。既然都是屬於美的事業,美髮可以,醫美為何不行?因此我們希望建立一個醫美品牌,是可以融入每個人生活中的,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要完成這個夢想,首先要讓每個人都能接受醫學美容,是很正面且健康的觀念,因此在診所的設計上,我們採取一種半透明的方式,沒有太多的隔間及複雜的通道,不再視醫學美容為見不得人的事情。不單是在裝潢上的透明,我們更要求在產品上的透明,因此所有針劑類藥品及儀器都具備有衛生署檢驗合格證明,讓我們的顧客可以安心接受治療。在技術方面,我們要求每位醫師接受高標準的訓練及考核,因此從諮詢設計規劃,到針劑儀器的施打,都有標準化的流程及技巧,並且不斷更新,追求極致。

最後是關於醫學美容的迷思,就是「醫學美容很貴」,這其實是錯誤的觀念,因為隨著醫美產品的普及及選擇性的多元,很多醫學美容的療程價格早已不再高不可攀。好萊塢診所有著集團採購的成本優勢,以及在各方面成本的精簡,直接回饋給顧客,讓顧客可以用最實在的價格,享受高品質的醫學美容療程。這一切的努力,最終目標都是一個夢想,希望有朝一日,醫美可以大眾化,融入每個人生活的一部分,美化自己,也美化人生。而好萊塢診所會在這個夢想中,扮演一個領航者的角色,突破重重難關,勇往直前。


   好萊塢診所,微整の專門~讓你遇見最美的自己,成就屬於你的星光大道。

 

 

 

好萊塢醫美團隊醫師網站:
http://www.hollywood.tw

 

相關文章

  蜜拉克拉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