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成華 醫師



現任華漾皮膚專科診所院長
康寧醫院皮膚科暨美容中心主任
台灣皮膚科醫學會會員
中華民國醫用雷射光電學會會員
美國美容皮膚醫學會會員
台北醫學大學醫學系畢業
台大醫院皮膚部住院醫師訓練
亞東紀念醫院皮膚科主治醫師
日本東京虎之門病院皮膚部研究員
 


華漾皮膚專科診所
台北市金華街249號
電話:02-3322-2211
   


和彭醫師接觸,沒有和皮膚專科醫師交談的壓力。親切、細心、專業是他給我們的感覺。與一般醫療院所的繁忙擁擠不太相同,我們看到的諮詢治療是從容輕鬆,又那麼寧靜自在。


「在東京研修的那一段時間,對日本教授嚴謹的教學與治療患者的態度,迄今印象深刻!」彭醫師回憶說:「東京的皮膚科開業醫師,對於醫學美容所提供的服務,竟是那樣地全面而細膩,甚至超越醫院的水準,也讓我回國後,對成立皮膚醫學美容中心,有了更大的視野及期許。」


彭醫師認為,無痛舒適、安全有效,並且費用合理,是醫學美容努力的三大方向。每個新的產品或儀器,他自己一定試試看。「自己覺得OK了,患者也才能接受呀!像電波拉皮,明明是個劃時代的發明,卻因早期做法未考慮患者的疼痛,使許多有需要的人不敢做。直到無痛電波拉皮問世,才解決了大家的困擾。」醫病關係,如果加上更多的同理心,一定會更和諧圓滿的。


   專業的醫師,似乎都習慣於說明教導,而少於聆聽;從事皮膚醫學美容這些年來,發覺其實多傾聽、多溝通,並且多體貼你的患者,把他們當成你的朋友,才能將治療做到最好。

 

 

 

彭成華醫師網站:
http://www.drpeng.com.tw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