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宏洲 醫師



現任林宏洲眼科診所院長
德國德勒斯登大學眼科準分子雷射視力
矯正中心臨床研究
德國小光斑飛點掃描式雷射術臨床教學醫師
德國前導波高階像差指引雷射術臨床研究醫師
德國快速電腦角膜地形指引雷射術
臨床研究醫師
德國鐘擺式角膜微切術臨床研究醫師
美國眼科醫學院院士
美國白內障及屈光手術醫學會會員
國際屈光手術醫學會會員
中華民國眼科專科醫師
 


林宏洲眼科診所
桃園縣桃園市經國路四三七號    
TEL:(03)316-9856
   


常常在報章雜誌發表專業論述的 林醫師,有鑒於台灣求助雷射近視的人口眾多,但相關資訊雜亂、莫衷一是;他藉著每次的專文發表,希望能以專業知識,提供民眾正確的醫療資訊,導正民眾對雷射近視的錯誤觀念。


林醫師說,目前民眾對雷射近視有一普遍的錯誤想法,以為雷射近視手術存在著高度的醫療風險,稍不慎就會導致失明等等可怕的情況發生。面對這些誤解,他深感媒體傳播的濫用與誤導,以致許多人錯失享有先進儀器和專業技術的醫療機會。


林醫師對雷射技術之專精,從研究世界各種儀器到選擇世界最先進的儀器,每每秉持著認真踏實的態度去經營眼科事業,甚至專程去儀器製造國家去習得操作技術,就是希望民眾能體驗矯正近視後所帶來的生活便利。


在接受雷射近視的許多案例中, 林醫師最自豪的是分享病患手術成功後的生活改變和發生的生命喜悅,每個人的故事不盡相同,但 都是林醫師最大的成就。


   以誠樸的精神,引進先進的設備與技術,希望能創造更多的明亮。

 

 

 

林宏洲醫師網站:
http://www.wretch.cc/user/las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