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原辰 醫師



簡歷
首爾大學醫院專科醫生
三星首爾醫院專職醫生
三星首爾醫院整形外科教授
大韓整形外科學會正式會員
大韓 美容整形外科學會正式會員
日本美容整形外科學會正式會員
首爾大學整形外科名譽教授
1994~1998年 首爾大學醫院整形外科專科醫生
1995~1999 三星首爾醫院整形外科教授
1999~現在 原辰整形外科代表院長
首爾大學醫科大學醫學博士
整形外科專科醫生
現 原辰整形醫院 在職

活動及媒體
Compassion 社會志愿服務
韓國首爾市兒童福利中心 社會志愿服務
Plan Korea 社會志愿服務
日本NHK World 電視臺 新聞報道
韓國電視“真實游戲”286期 嘉賓
韓國 Betanews 新聞報道
韓國 Nanumewes 新聞報道
韓國Mdhankook 新聞報道
韓國MBC”今天早上“采訪
 


韓國首爾市
中英文服務專線:82-2-532-4582
   


韓系"貝果女孩",換妳做!
最近的正當紅的申敏兒,申世京的共同特點是,他們都是
“Bagel Girl (baby face+glamorous)”。
:這個詞是韓國最近的新造詞,意思是擁有童顏,但是身材凹凸有致的女性。女人最大的夢想就是擁有天使的面孔和魔鬼的身材,現在越來越多的女性找到整形醫院,而其中原辰整容外科更是這中的佼佼者。原辰整形外科從很久以前開始就預料到這種趨勢,并對這方面進行了研究,而接受原辰整容醫院幫助的客人也都得到了滿意的結果。

全球化服務
韓國醫療觀光事業已經進行了3個年頭,原辰整容醫院為了在世界整形醫院中脫穎而出,開設了英文,中文,日文的網站,無論在世界的哪個角落,都能得到專業的整形咨詢,提供假想整形,手術預約,酒店預約,機場接送等服務。
來到醫院后,每個樓層都有英文,中文,日文的商談師,進行專業的商談,避免出現溝通不足的問題。盡最大的努力為客人提供最佳的服務。也一直在思考怎樣提供更好的服務。由於原辰整容外科一直以這樣的態度來對待客人,2011年的現在成為韓國醫療觀光的主力軍。

來到原辰整容外科的中國客人
來到原辰整容醫院參觀學習的在中國從事整容關聯事業的人在不斷的增加,最近有將近50名的中國整容醫師親自來到原辰整容醫院。
中國醫學美容整形協會的會員20多名分為兩組進行了手術參觀,對眼睛,鼻子,面部輪廓,抗衰等平時關心較多的手術進行了參觀,並親身體驗了韓國的先進醫療技術。
參觀完我院的醫療整容人士表示:“在中國就對韓國的整形很關心,最近直接參觀韓國整形醫院和參觀手術的機會也更多了,來韓國整容的客人也更多了”,“可以直接看到手術學到很多東西,并且參觀醫院的裝修,學習到醫院的管理體系,都對我們有很大的幫助”等,對原辰醫院進行了好評。


分工科學,細緻的內部系統
2011年,原辰整形外科擁有30多位整容醫生(眼睛,鼻子,面部輪廓,身材等),在規模方面也露出頭角,發展成了追求全球化的整容醫院。
并且,擁有各個專業的醫生(臨床病理,放射線,麻醉通癥學,急救醫學和應急措施等),為患者提供高水準,滿意度較高的手術。


   健康的美–將健康和美麗同時給予顧客 努力的醫護人員;竭盡全力追求更具信賴感的專業團隊;完善的手術設備和專業投資;永不停止地挑戰研究;無微不至的人性化服務。

 

 

 

朴原辰醫師網站:
http://chinawonjin.com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