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楚您的動機
要瞭解到自己為何想要進行美容手術
 
一旦您已經選擇好醫生、評估自身的安全性以及完整取得醫療上的多方資訊。
分享到微博
 
一旦您已經選擇好醫生、評估自身的安全性以及完整取得醫療上的多方資訊。您已經到達可以對接受治療做出有自信的決定。但在您的決策中還剩下一個很重要的部份:評估您是否真的已經做好了萬全準備。足以判別您是否做出對的選擇,試問您自己:「我已經準備好了嗎?」,回答以下問題,可以幫助您找出答案。


手術將對我的人生或是我的親人造成重大的改變
我正在做出一個衝動的決定嗎?

美國整形外科協會承認,整形外科手術有可能不適合過去曾是毒癮或曾經是精神病的病患。如果您目前正在進行相關的醫療,在決定整形外科手術之前,請先尋求相關的治療專家幫助之後,再來對整形外科做出適當的考量。

我如此的決定是為了我自己,還是為了別人?
結果會不會讓您變得過於極端或是很不自然?
什麼才是讓您進行整形外科手術的真正動機?

您應該徹底的明瞭,事情永遠不可能會一切都照著計劃所安排的去實現。假使結果不是如您預期所想要的,或者是健康受到了損害,您是否可以掌控這些狀況呢?

您是否清楚手術所帶來的風險,以及可以接受這些風險性?

藉由整形外科手術也許可以達到您想要改善外貌的目的,但您也應該思考一下為何要改變外貌。大部份有意尋求整形外科的病患,只是單純地想增進個人的發展或自信,所以他們都會有充份的理由去期盼實際的結果。

您是否可以在外科手術之後,控制不舒服、失望、沮喪或是困惑等感受?
您是否有情感上或是友誼上的幫助,可以陪您渡過這段經歷?

依照手術的情形,您在手術後應該需要有人照料。請選擇一位您可以依賴的人在物質上和
情感上給予您幫助,這個人是可以傾聽您的聲音,而且也不會說出:「不是告訴過你/妳,
不要來做整形手術的嗎」等諸如此類的話語。


並非手術後才是您需要得到幫助的時機。「攜伴一同前往會診,他們能夠聽到一些您可能忽略掉的 地方」。在整個過程之中,客觀的提供一些建議或幫助,是很難能可貴的。





分享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