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慮到您自身的安全性
從診所各方面觀察來評估您自身的安全
 
千萬不要採信有人保證隨時會看護您的安全。當您準備進行美容醫療時,您必須負起保 護自己的責任。
分享到微博
 
千萬不要採信有人保證隨時會看護您的安全。當您準備進行美容醫療時,您必須負起保護自己的責任。您可能會訝異,現存的少許法令該如何保護您的健康和安全。雖然,毫無疑問的,您所選擇的醫生將會負責照顧您,但您的全身安全卻是醫生的技術與經驗所不及的。


由於沒有單獨的醫生能夠做好這件事,所以您也需要做出以下的評估:


非侵入性的手術:
一般會在醫生的檢驗室中完成此類型的手術,同時這類的手術也並不需要有麻醉或是要有鎮靜的必要性。

外科手術:
執行外科手術一般而言有兩個地方:(1)醫院(2)一般美容診所的手術房執行手術的地方對您而言是與醫生的喜好同樣的重要。因此您將要實行外科手術的地方,其相關設施是否有經過評鑑,則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正式醫院的手術房:
假如病患是一位糖尿病患者、罹患高血壓的患者或是有其它的疾病,那麼他/她就非常需要在一個能夠立即處理該疾病的專家隨侍在側的環境。就個人健康的角度上來考量,具規模的整形美容醫院是比較舒適的。


員工:
任何一位從辦公室到醫療的員工,均有可能會參與您的手術相關工作。

設施:
隱私、舒適度、安全性以及標準都是極為重要的。設施評鑑合格是一項必要的條件,手術要求的事項遠比地區醫院所要完成的麻醉事項還要多更多。

麻醉:
什麼類型的麻醉是適合予您,同時是由誰在執行的。



告知後同意書


在進行任何美容醫療之前有個重要的程序稱之為「告知後同意書」。「告知後同意書」表示消費者已經有獲得文字上以及口頭上所需要的完整資訊,因此在瞭解的情形之下簽立同意行使手術的約定。


「告知後同意書」的程序和文件包括了以下的定義:

您正在尋求醫療的症狀為何。
醫生即將針對您的症狀所進行的手術有那些。
醫療前後的說明及警告。
手術的潛在風險以及可能引起的併發症。
準備使用那些品牌、藥物或器具;醫療過程中會注射或移植的項目。
具名與簽署均相同的指定醫生來進行您的醫療行為。
具名與簽署均相同,而且擁有合法執照的醫療專家來完成此項的手術。


即使過去您曾經做過同樣的手術,每一個程序還是需要您的同意。



 

分享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