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步驟做出正確的決定
 
當你面臨該決定選擇何種的美容醫療手術時,其中最重要的一件事情莫過於就是選擇對的醫生。
分享到微博
 
當你面臨該決定選擇何種的美容醫療手術時,其中最重要的一件事情莫過於就是選擇對的醫生 。唯有聽從一位具有素質的醫生的指導,才能從您的皮膚、外貌、身體或者是能讓您真正受惠等角度上來考量,提供您在醫療或者是外科手術等多方面的建議。


如何正確的選擇整形醫生


認識醫療相關組織

最有效認識相關醫療組織的方法
即是從「中華民國整形外科醫學會(PRSA)」及中華民國美容外科醫學會(TSAPS)下手當您正準備選擇一位醫生時該名醫生應該必須具有該學會所核發的證書一位由學會合法承認的醫生代表其具有能力可以於美容醫療上進行整形外科手術、皮膚醫學、耳鼻喉科或眼科等方面的醫療行為。


認識專業的學會

醫療相關的學會包括了被正式認可或者是未被認可的組織所組成
要成為其中重要的學會成員需要具有特定的資格或是符合會員的標準例如可以保證病患的安全性以及具備有良好的醫師道德、倫理和遵守規範等素質。


評估您的醫生

有10項要點以及10個要素可以提供您於尋找醫生時的參考
使用這些各別的檢視表能幫助您判斷與抉擇是否選到了一位適合於您的醫生。

更多...



顧慮到您自身的安全性

有3個主要關鍵因素會在進行醫療上,直接對您的安全性造成影響:
ⓐ您所選擇的醫生,應該在您的醫療領域中是一位醫學專家
ⓑ於該醫療領域中,熟悉操作相關的外科醫具和設備
ⓒ具備有麻醉學上的專業  
                                        
更多...


清楚您的動機

選擇您所信任的一位優良醫生
對您的安全性和滿意度而言都是極其重要的。同樣地當您已經具備充足的理由並且準備好要進行美容醫療行為時,清楚您的動機也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請跟著瀏覽我們所提出的問題,一同將它找出來。
更多...




 

分享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