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慾」女難為
性感偶像也得修修臉!
 
最近,電影版的《慾望城市二》(Sex and the city)即將上映,雖然與第一集相隔僅有二年左右,但包括莎拉潔西卡派克(Sarah Jessica Parker)在內的四位「慾女」,平均年齡已超過四十六歲。
分享到微博
 
最近,電影版的《慾望城市二》(Sex and the city)即將上映,雖然與第一集相隔僅有二年左右,但包括莎拉潔西卡派克(Sarah Jessica Parker)在內的四位「慾女」,平均年齡已超過四十六歲。


儘管,依然身著最時尚的名牌華服,但慾女們,臉頰凹陷、瘦骨嶙峋的模樣,實在是很難與「性感女神」畫上等號,為了怕影響票房,電影公司大手筆花了一百萬美金,也就是台幣三千萬以上的後製費用來修修臉,讓四位超熟的慾女能「返老還童」,繼續扮演花蝴蝶的角色。

這讓崴崴想到,上個月底,才剛聽過巴西整形外科醫師Dr. Mauricio de Maio的演講,主題是《臉部的年輕化》(Total facial rejuvenation),會中Dr. Mauricio de Maio特別以崇尚自然美、從不接受整形手術的法國知名的性感小野貓碧姬‧芭杜(Brigitte Bardot)來解說,女性自然老化的過程,說老實話,看到年輕時,這麼美的性感貓女的老態,那些深刻的紋路、下垂的線條及臉頰的老化,真的很難不讓人感到震撼。

Dr. Mauricio de Maio說:「老化是一個持續不間斷的過程,皺紋剛開始出現時,是很溫和的,逐漸從輕度,延伸到中度、重度,愈來愈嚴重,如果,不及時採取行動,就會變成是難以處理的昂貴治療,相對的,若能夠在恰當的時間,儘早開始作一些微整形的美容,效果會比較好,費用也會比較便宜。」

聽到這裡,正妹們一定很想知道,自己是不是開始有老化的危機吧!正妹們可以對著鏡子,嘟嘟嘴,看看自己的嘴唇周圍,是不是開始有動態的嘴角紋?Dr. Mauricio de Maio說:這種初期的老化,只要利用少量的凝膠式玻尿酸,打出唇線,就可以解決這個困擾。

當然,妳也可以對著鏡子猛笑,看看自己是不是開始有淚溝,或是動態的法令紋,這都是老化的先兆,也都可以運用微整形美容來處理,讓青春得以延續。


至於熟女的初老,一樣可以面對鏡子,把臉低下來,看看鏡中的自己,嘴角兩側是否開始有塌陷的現象?很多超過三十歲的女明星,如:阿湯嫂,都有這個問題。


以往,崴崴常覺得嘴角附近的臉部塌陷是很難解決的麻煩,因為這個區域皮膚的下方,剛好是口腔,缺乏骨頭當支撐,若利用玻尿酸大量填充,萬一沒打好,會變成一股往下拉的力量,屬於難度很高的區域。


但Dr. Mauricio de Maio的施打建議很特別,他所研究的施打方式是,在眼尾下方的兩側顴骨,利用各0.25cc的凝膠式玻尿酸,各拉一條約45度角的斜線,產生二道拉提的力量來拉提嘴角,這是一個全新的看法,崴崴很希望能在近期內,看到國內醫師的施打案例,就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吧!


◎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海崴我「不是正在寫微整形,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個人部落格《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


分享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