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女神,也要修修臉?
 
最近,剛發片的豆花妹蔡黃汝,因為,長相比剛出道時,更加的甜美動人,引發可能「偷偷修修臉」的傳聞。
分享到微博
 
最近,剛發片的豆花妹蔡黃汝,因為,長相比剛出道時,更加的甜美動人,引發可能「偷偷修修臉」的傳聞。其實,豆花妹在素人時代,長相就很清麗、吸睛。即使不動用人工美,靠本身與生俱來的美貌,早也電翻了一堆宅男,不然,也不會有「宅男女神」的美稱。

擁有如同小學生一般大的巴掌臉的Barbie,本身是清秀佳人。即使年滿30歲, 已經是人妻、人母, 臉孔還是稚嫩得像個女孩子,愛美的她,還是希望自己可以變得更漂亮。


Barbie最不滿意自己的鼻子,「我的鼻子塌塌的,完全沒有山根,花了很多心思保養,臉感覺還是一直往下掉,愈來愈瘦。」,看到小S的下巴,她也很羨慕,覺得尖一點的下巴超美的。

她有習慣性皺眉,偏偏皺眉的壞習慣,又很難改過來,沒化妝時,常被誤認為是心情不好 ,因此,眉間紋也困擾她很久了。


她的主治醫師楊志雄說,「Barbie在意的鼻子跟下巴,可以用XC零痛感玻尿酸來填補,臉的中線,比較往下垂,看起來會比較沒精神,若能把中臉的下垂拉提起來,就可以改善。而含麻藥的XC零痛感玻尿酸,可以讓患者比較舒服,接受治療的意願會比較高,也不會因怕痛而需要打一下、休息一下,療程進行可以較順暢。」。


Barbie說,「我覺得打XC零痛感玻尿酸,沒什麼感覺,打肉毒桿菌時,是會有一點酸酸的,但都沒有之前作繡眉那麼痛,幾乎沒有感覺,下次再作也不怕。」。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海崴我「不是正在寫微整形,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個人部落格《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





分享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