愁眉深鎖的開運之道
 
息影已經十年的資深仙女王祖賢,最近被掀出近照,依然美貌如昔,被向來毒舌的網友盛讚,真是人間仙女。
分享到微博
 
息影已經十年的資深仙女王祖賢,最近被掀出近照,依然美貌如昔,被向來毒舌的網友盛讚,真是人間仙女。

但對於絕大多數的正妹而言,歲月可就沒有這麼留情了。本身下巴很尖的30歲Ann,曾經在淚溝打過玻尿酸,因為她覺得自己的淚溝明顯凹陷,看來比較沒精神,比較需要作一些改善。


作過牙齒矯正Ann說,「我的臉頰太削瘦了,從小到大,臉都比較瘦,每次吃胖不會胖到臉上,一瘦卻會瘦到臉,我也想把咀嚼肌縮小,再打一點蘋果肌。」不由自主的皺眉,讓她帶著些許的愁容。


她的主治醫師彭賢禮說,「明顯的皺眉紋及眼周細紋,可以肉毒桿菌素來除皺。Ann的臉偏瘦,包括額頭、太陽穴、蘋果肌、臉頰,都有凹陷的問題,則可使用V+立提長效型玻尿酸來填補。」


額頭、蘋果肌會用鈍針輕柔的施打。蘋果肌飽滿後,在蘋果肌上緣,接近淚溝的地方打一些玻尿酸,就能改善她最在意的淚溝問題。


不過,由於Ann的臉已經很瘦,並不適合把咀嚼肌縮小,以免,臉變得更削瘦。為了讓嘴唇呈現Q彈的感覺,在下唇的部份,則打了二顆圓圓的唇珠。


Ann說,「我以為常聽別人說打嘴唇會很痛,結果還好,即使在作唇部的塑形時,也只感覺到嘴唇被捏來捏去,不會痛。」這是因為V+立提長效型玻尿酸已內含麻藥,在施打時,可同步達到減痛的效果。


而經過這些小小的修飾,也讓膚質不錯的Ann,氣色更上層樓,容光煥發。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  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 及  FB尹海崴粉絲團 


(攝影:
陳文傑)









分享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