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朵朵開的蜜桃唇
 
今年春季時尚彩妝最重要的趨勢,就是粉嫩的蜜桃唇。
分享到微博
 
今年春季時尚彩妝最重要的趨勢,就是粉嫩的蜜桃唇。訴求可修飾唇紋、增加飽滿度、立體豐澤感的美唇保養品及唇蜜、唇膏是美眉們,化妝包裡必備的基本款,只因為粉嫩的蜜桃唇,不僅能展示迷人的好氣色,也是創造俏麗女人味的秘密武器。

輕熟女Melissa,不笑時,臉會感覺比較平,常被朋友說看起來沒有精神,是不是心情不好?笑起來,薄薄的上唇又會不見,缺乏存在感。她曾經敷麻藥,打過肉毒桿菌素瘦小臉,感覺像是被很大隻的蚊子叮到,酸酸的。崴崴真心覺得Melissa是個輪廓漂亮的女生,如果硬要從雞蛋裡挑骨頭,就是嘴唇稍微淡薄了一點點。


提到豐唇,她唯一的擔心是,「聽說豐唇會很痛,真的嗎?」。很多想擁有蜜桃唇的美眉,也會擔心,打完豐唇,會不會腫得像「香腸嘴」?


她的主治醫師整形外科的黃耀麟醫師說,「Melissa的顴骨比較寬,額頭比較高,顯得鼻子的長度過短、嘴唇太小,可在臉頰、鼻樑、嘴唇施打一些V+立提長效型玻尿酸,塑造臉頰的圓弧感來修飾顴骨,拉長鼻子、豐滿唇型,以增加五官的協調感。一cc的V+立提長效型玻尿酸,顆粒感比較少,推起來很順,很細的針頭,就可以施打,恢復期會縮短是一大特點。」


「而以內含麻藥的V+立提長效型玻尿酸打豐唇有個特點,明明下唇打得量比上唇多,但感覺上,上唇比下唇容易看起來厚,這是因為麻藥會讓上唇暫時不太能動,等麻藥消褪後,就不會有這種感覺了。」


Melissa說,「其實,打下唇的唇珠,不會痛耶!麻麻的。打上唇的唇線時,就比較有感覺,打完捏的時候,又不會有感覺了,剛打完,因為麻麻的,上唇不太能動,好像是吃了麻辣鍋的感覺。」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  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 及  FB尹海崴粉絲團 


(攝影:
陳文傑)





分享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