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偷吃步
隆下巴立顯瘦
 
短下巴的美眉,都知道,下巴只要肥那麼一點點、鬆那麼一滴滴,呈現出雙下巴的模像,感覺就像一下子長了很多肥肉。
分享到微博
 
短下巴的美眉,都知道,下巴只要肥那麼一點點、鬆那麼一滴滴,呈現出雙下巴的模像,感覺就像一下子長了很多肥肉。拍照時,切記不可作出「收下巴」的動作,得把下巴偷偷往前拉,否則,立馬師奶臉上身,頓時,像是長了好幾歲又胖了好幾公斤。

32歲的Donna,早就覺得自己的蘋果肌凹陷,只是一直鼓不起勇氣作微整形。她的主治醫師曾忠仁說,「Donna的基本臉型不錯,就誠如她自己所說,中臉的蘋果肌的確開始有凹陷,太陽穴也略為凹陷、上唇有微微凸出,顯得下巴偏短。」一不留意可能雙下巴會跑出來見人。


如果,希望讓臉的輪廓,看起來更V臉,以V+立提長效型玻尿酸,填充太陽穴、蘋果肌、加強人中的線條外。崴崴覺得隆一點點的下巴,讓下巴尖一點,更有存在感,也是一個微整形的重點。


1cc的V+立提長效型玻尿酸很好推,因為含有麻藥,所以,施打時,會有漲漲麻麻的感覺,可以在幾乎無痛的情況下,呈現一個很自然的尖下巴,原本下巴偏短、內縮的情況,一併得到改善。動不動現身的雙下巴,也能夠藉此得到改善,立馬具有顯瘦的效果。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  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 及  FB尹海崴粉絲團 


(攝影:
陳文傑)








分享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