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皮相,我想說的是……
自己喜歡最重要
 
今年即將滿四十歲的金城武,最近為航空公司拍攝的廣告登場,引起兩極化的評價,粉絲派覺得他越來越有熟年男子的魅力,酸民則覺得帥臉顯老,不若以往俊逸。
分享到微博
 
今年即將滿四十歲的金城武,最近為航空公司拍攝的廣告登場,引起兩極化的評價,粉絲派覺得他越來越有熟年男子的魅力,酸民則覺得帥臉顯老,不若以往俊逸。而中年後,下半臉骨骼結構的改變,的確是扭轉臉部輪廓的關鍵。


據說,金城武的經紀人,只傳達了,「不同年齡,本來就有不同的狀況,總不能要求他永遠停留在二十多歲的狀態,自然就好。」。


這種不把歲月當敵人,能夠坦然面對歲月變化,接受中年的泰然,就崴崴來看,在娛樂圈裡非常罕見,可見得他對於外表的讚美,早已超越皮相,進入到另一個層次。歲月之眼,也有其迷人之處。

而對於絕大多數的美眉來說,自己能夠喜歡自己的臉龐,也是最重要的事。23歲的Cheyenne,有著相當削瘦的身形,臉蛋也很小,她最大的苦惱是咬合不正,牙齒的咬合面是斜的,使得微笑時,嘴巴有點歪歪的,她自覺像章魚。


眼袋明顯,有憔悴感,鼻子的山根不高。不笑時,也有法令紋的凹陷,這其實也跟她的齒列不整有些關聯。


整 形外科醫師林進德建議,「咬合不佳,常常需作齒列矯正或正顎手術,才比較能夠徹底改善咬合不正的問題。由於眼袋會受動態表情影響,若要靠微整形打到眼袋不 明顯,可能會過量反而不自然,建議以V+立提長效型玻尿酸撐一點蘋果肌來改善,同時增加鼻子山根的高度,並填滿法令紋的凹陷來降低疲倦感。


崴崴發現經過這些微整形美容,Cheyenne超齡的憔悴感大幅降低,臉型看起來比較均衡,效果也很自然,找回不少二十世代美眉的年輕朝氣。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  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 及  FB尹海崴粉絲團 


(攝影:黃聖芸
)





分享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