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點下巴精雕
找回失落的下巴,好嗨森!
 
很多正妹,常會抱怨自己明明就不胖,但拍照時,不經意,就會露出明顯的雙下巴,尤其是側臉的線條,非常不好看,這通常跟下巴太短、太內縮有很大的關係。如果連下顎骨的發育也不好,一旦年紀漸長,雙頰便很容易因缺乏支撐,顯得特別下垂、老態。
分享到微博
 
很多正妹,常會抱怨自己明明就不胖,但拍照時,不經意,就會露出明顯的雙下巴,尤其是側臉的線條,非常不好看,這通常跟下巴太短、太內縮有很大的關係。如果連下顎骨的發育也不好,一旦年紀漸長,雙頰便很容易因缺乏支撐,顯得特別下垂、老態。

38年華的Emily即是如此,以前她拍照時,一定要刻意把下巴抬高、上揚,才能「喬」出稍微比較好看的角度,朋友們常常會提醒她,「妳的下巴要伸出來一點啦!」,她心裡的OS是,「明明就沒有下巴,要怎麼抬?」。


Emily說,「我很瘦,可是有很明顯的雙下巴,最震驚的一次是當朋友婚禮的接待,後來,再看到婚禮現場的錄影時,才意外發現自己的側面下巴很短很醜,又下垂,看起來容易顯老。」。


曾因此去醫美診所作諮詢,但醫師當時建議要開刀,墊人工下巴,雖然,知道自己很需要拯救下巴,但卻無法接受要開刀,也曾經因為上顎凸出、有暴牙,到牙科診所作過諮詢,但牙醫師,也是建議要開刀作正顎手術,把上排的齒列往後推,不但費用高、恢復期長,也會造成生活上的不方便,讓她覺得臉部最想要改善的問題,都需要開刀,只好放棄。


她向來的信念是,「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女人的美麗,可以靠自己,但沒有下巴這件事,似乎沒有辦法靠意志力改變。」,本來她也認為微整形是給一些有特殊需求的人作的,根本不自然,一般人不需要作這些,但這次以V+立提長效型玻尿酸作了微整形的經驗,讓她有了不同的想法。


Emily說,「當天回家,我妹說,『有ㄟ,妳真的有下巴了!』,我是覺得自己差異蠻大的,下巴馬上就看得見了,當天還有打鼻子、臉頰、嘴唇、嘴角,把五官的平衡感,都作出來了,本來受傷歪曲的鼻子,也有比較正一些,有出乎意料之外的效果。我同事都說,真的有差,大家都說很好、很自然。」。


她原本完全沒有想到要打嘴唇跟嘴角,後來跟一個朋友吃飯,他說,「妳說妳有暴牙,我看還好耶,我現在看妳沒有呀!」,Emily才想到打嘴唇跟嘴角的用意,不是要豐唇,而是要把暴牙、上顎凸出、大笑嘴唇會翻且露上牙齦的問題,給遮蓋掉。


而有了下巴之後,臉頰也拉提起來了,不管是自拍,跟朋友合拍,都還蠻爽快的,不必再刻意抬下巴、喬角度,也不用再擔心臉下垂、法令紋明顯。


拍照時,只要稍微注意眼神跟光線,就好了,整張臉會有更緊緻、年輕的感覺。當臉的線條比較順眼,心境也會為之改變,Emily說,「現在也比較能了解,為什麼那麼多人,會這麼喜歡作微整形。」。


而Emily所作的6點下巴精雕,是由巴西籍的國際級微整形先趨Dr.Mauricio de Maio,根據東方人下巴弧度,所獨創的施打美學。


崴崴覺得Emily原本就是個性很爽朗的女生,對微整形也沒有不符合現實的過份期待,因此,更能夠感受到微整形帶來的具體改變,不會雞蛋裡挑骨頭,再百般挑剔自己的容貌。而這種正向樂觀的態度,其實,也是微整形能讓人變漂亮的重要因素之一。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  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 及  FB尹海崴粉絲團 








分享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