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笑招桃花
V女神要出嫁!
 
出道25年,現年38歲的Vivian,傳出文定喜訊,真是恭喜她了。
分享到微博
 
出道25年,現年38歲的Vivian,傳出文定喜訊,真是恭喜她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自稱鋼鐵「V」的她,臉上總帶著甜甜的笑意,從來沒有看過她板著臉的模樣。崴崴曾經在記者會上看過Vivian,皮膚光滑細膩,就算不是出現在螢光幕前,在私人場合中,依然是笑臉迎人,讓在她旁邊的人,都能感受到她的甜美氣質。


常常有讀者會問我,為什麼自己老是被誤會心情不好?時常板著臉不理人?是不是因為沒有蘋果肌?缺乏蘋果肌的微笑曲線,當然有可能是原因之一,不過,就算是本來就有蘋果肌,但本人常常面無表情,經常扁著嘴,皮笑肉不笑,還是不會有好看的笑容的。


幼年的長相,大多與天生的遺傳有關,成年後,自己的用心保養跟表情變化,也佔有一席之地。再漂亮的女孩,若是天天擺臭臉,讓眉間紋深了、嘴角下垂,肯定也讓人退避三舍,難以親近。


新年的六天假期將至,希望來年能有好緣份的美眉們,可以趁著過年閒暇時,在家練習微笑。不管怎麼說,笑臉迎人的迷人微笑,就是好人緣的最佳化妝品。倘若真覺得自己需要有明顯的蘋果肌,運用凝膠式長效型玻尿酸作微整形,也是個選項,可要注意的是,要好好挑個自己能夠信任的醫師,仔細溝通自己的需求。


平常連買化妝品的妳,肯定會貨比三家,認真作功課、挑品牌。訂婚、結婚,找新娘秘書,也會仔細挑選,只為了留下最美好的一刻。在作微整形,這種沒有辦法卸妝的療程時,當然,更要多花點心思,找出適合的自己品牌及主治醫師,這才是微整形更加成功的關鍵。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  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 及  FB尹海崴粉絲團 






 

分享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