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氧氣美女變成媽媽,一樣甜滋滋!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又即將來臨,身為媽媽的妳,打算送什麼樣的禮物給自己呢?
分享到微博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又即將來臨,身為媽媽的妳,打算送什麼樣的禮物給自己呢?雖然說,很多人以為當了媽媽之後,就很有機會變成黃臉婆,除非嫁得好,家裡有佣人可以使喚,否則光是照顧孩子的三餐起居,就會讓人疲憊不堪,面有菜色。



想到前一陣子,目前43歲,以氧氣美女著稱的韓國女星的一則新聞兒女吃得美滋滋,媽媽喜不自禁,她挽了簡單的髮型,幾近素顏為一雙龍鳳胎作晚飯,一起用餐的清麗模樣,魅力不輸拍美容廣告。


而上周,在出席香江的國際珠寶活動時,更被香港媒體盛讚,著韓服的她美如仙女,艷壓群芳。更難得的是,即便一直有片商捧著大筆片酬,希望她接演《大長今2》的傳言,但自認相當晚婚,遲至40歲才產下龍鳳胎的她,還是不為所動,寧可把時間用在陪伴孩子們的成長上,當她的孩子,真是好幸福啊!


氧氣美女,已變成了孩子們的媽媽,一樣親手作羹湯,還可以維持這麼動人的美貌,也是件了不起的事。崴崴發現上了珠光色粉底的她,膚況極佳,相當水嫩,更難得的是蘋果肌彈Q,下巴及下顎線輪廓清晰,真是天生麗質的佳人。



即便,沒有像氧氣美女般的先天絕佳條件,當一個現代的媽媽,也沒有必要放棄自己原有的美貌,並不必因為結了婚,自此變成日益削瘦枯萎的黃臉婆。



有時候,動用一點點的肉毒桿菌素,還有凝膠式長效型玻尿酸的加持,就能夠減少眼周的魚尾紋、額頭的抬頭紋,改變因歲月日深的法令紋,以及,略為鬆弛的蘋果肌、下半臉線條,讓妳即使成了人妻,當了人母,依然可以保持自己喜歡的緊緻模樣。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海崴我「不是正在寫微整形,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FB尹海崴粉絲團

分享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