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的美貌,為什麼要找回來?
 
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因親眼見証過母親罹癌的痛苦,在接受基因檢測後,因知道自己帶有乳癌基因,果決的勇敢切除雙乳,同時,接受隆乳手術,並且很勇敢的公諸於世,崴崴非常佩服她的勇氣。
分享到微博
 

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因親眼見証過母親罹癌的痛苦,在接受基因檢測後,因知道自己帶有乳癌基因,果決的勇敢切除雙乳,同時,接受隆乳手術,並且很勇敢的公諸於世,崴崴非常佩服她的勇氣。

畢竟這對女性來說,是一個非常大的轉變。而絕大多數隆乳的女性,往往只會偷偷作,就算是為了防範乳癌侵襲,也很少在沒有任何症狀的情況下,就採取這麼積極的治療。

在台灣,為了漂亮作手術的女性,很多也不好意思讓別人知道,有時想到作乳房的超音波檢查或是磁振造影檢查,都會十分卻步。以人工鼻骨、人工下巴作手術的女性,多少也有這樣的障礙,這其實是莫大的壓力,也會影響到自身健康照顧的態度。

微整形美容、整形手術,說實話,都不是非作不可的治療。所以,當有些愛美女性,整出問題時,常常也會碰到許多網友的冷嘲熱諷,似乎認定「愛美出問題是活該」。崴崴覺得這對當事人來說,有失公予。

雖然說,年老留下的痕跡是必然的,但在失去美貌的過程中,量力而為,去延緩老化,就跟好好運動,重視營養,讓身體保有比較好的狀況,沒有什麼不一樣。

以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為例,她當然也可以考慮不作隆乳手術來恢復原本的胸型,但崴崴相信,對此刻的她來說,維持跟以往一樣的外表,對她人生跟對她孩子的衝擊,都會小很多。這樣的手術,也兼顧了心靈治療的成份,讓她更能像個健康的女性。

而很多女性,即便為人妻、為人子,在家操持家務,接送孩子上下學時,一樣會希望自己是全幼稚園最亮眼的媽媽。當孩子上學時,自己還是可以保有年輕時的朝氣跟活力,而不要一看,就像是被現實生活,操得很慘的黃臉婆,擁有自己喜歡的外表,對任何一個人生階段的女性來說,都很重要。

尤其是年輕時,條件特別好的女性,在面對歲月洗禮時,往往更需要更多的時間來適應其中的變化。此時,除了勤作皮膚保養,以肉毒桿菌素來除皺,凝膠式長效型玻尿酸,改善下垂的下半臉,逐漸萎縮的下巴,也是青春管理的一部份。

微整形、整形,絕對是貨真價實的醫療行為。要把失去的美貌找回來,一定要認真作功課。主治醫師的技術、品格,以及,是否使用衛福部的核淮的合法藥品、醫材,醫療器材是否包裝完整、有足夠的效期,都很重要。如果是包療程,甚至,連醫療院所的營運狀況,都要有所了解,才不會莫名其妙,變成花錢買罪受的冤大頭。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海崴我「不是正在寫微整形,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FB尹海崴粉絲團

 

 

分享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