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不能偷懶,先做足功課,是成功第一步!
 
演唱台版《來自星星的你》片頭曲的歌手金承熙,日前在開新片發表會時,坦誠作過眼周的除皺美容。
分享到微博
 

演唱台版《來自星星的你》片頭曲的歌手金承熙,日前在開新片發表會時,坦誠作過眼周的除皺美容。事實上,死忠的《星星》迷們,應該也知道片中,飾演頂級巨星千頌伊的全智賢,也曾被女同學耳語,那麼漂亮的鼻子、下巴,肯定是假的。

 

而千頌伊在參加其它女明星的遊艇婚禮時,更是劈頭就跟新娘子說,已經忙成這樣,還有空去整形成童顏女。而有趣的是,新娘子也欣然承認,只是擔心會不會看起來不夠自然。

 

千頌伊更是不只一次提到,首爾到處都可以看得到像她的女人,因為,大家去整形時,都會參考她的模樣。可見得不管是整形、微整形,在韓國是種普遍的美容方式,也不是不能談的禁忌。

 

在南韓,這些讓人變美的微整形療程,往往會被包裝成「醫療化妝」、「深層保養」,可在臨床上,不管是侵入性再少的微整形美容療程,都脫離不了醫療的本質,也必須建築在醫療的基礎上,才能夠兼顧到安全與美感。

 

這也是為什麼,即使是打打肉毒桿菌素、凝膠式長效型玻尿酸,都唯有領有醫師執照的正牌醫師,才能夠合法執行這些治療。而這些相關的藥品、醫材、醫療院所,也全部必須經過衛生福利部的審核通過,方能使用在臨床的治療上。消費者在有相關的美容需求時,也務必多了解相關的訊息,千萬不要只是聽到價格便宜,就冒然購買療程,接受治療。

 

在跟主治醫師作諮詢時,也要多溝通彼此對治療的期待。畢竟,醫療有其極限,美感亦是人人不同,要靠微整形,把劉世美般的女孩,變成千頌伊類的女神,根本不可能啊!不是嗎?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海崴我「不是正在寫微整形,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FB尹海崴粉絲團

 

 

 

分享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