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女神紛出嫁,凍齡美貌讓姐弟戀成眷屬!
 
最近台灣的不老女神徐若瑄,北京的第一美女高圓圓,陸續傳出喜訊。
分享到微博
 

最近台灣的不老女神徐若瑄,北京的第一美女高圓圓,陸續傳出喜訊。巧的是這二位芳齡30好幾的新娘,皆是姐弟戀,嫁的都是比自己小的帥哥。難得的是她們的凍齡美貌跟男方站在一起時,不但不顯老,還有些小鳥依人的模樣,令人稱羨。

 

談姐弟戀,對女性來說,其實風險很大。最怕是兩人分手後,對方很快交了另一個年紀小很多的女朋友,這有可能變成女生,在心裡沒有自信的一個弱點。

 

而很多媒體,都提及徐若瑄及高圓圓有無敵美肌,因此可不受年齡所限,得以叱情海。可崴崴覺得讓她們不顯老,仍然保持靚美、俏麗的主因,其實是臉部緊緻、不走樣的輪廓,這些才是歲月未曾留下刻痕的最要關鍵。

 

 

 

 同樣是30好幾的Zea,對此深有感觸,Zea說,「朋友都說我臉很小,但我對自己的外貌沒有自信,本人看起來還好,但自拍時,很明顯看起來很沒精神。常常要連拍很多張,才能挑到一張,還不錯的。我的眼睛還算OK,但說實話,也開始有些泡泡的,雙眼皮的寬度,變得很窄,感覺比較下垂。」。

 

Zea的身材,一直胖胖瘦瘦,上上下下可差到五、六公斤。屬於很容易胖的體質,只要那一陣子多吃油炸跟甜食,跟朋友聚餐,就會胖很快,大概胖到一個程度,就會開始約束自己,有節制,運動一下,慢慢又會瘦下來,永無節制的胖胖瘦瘦,再加上以前有嬰兒肥,現在因為年紀的關係,逐漸鬆弛下垂,臉的線條不夠緊緻。

 

而這些細微的變化,就算別人不明說,女生自己本人一定感受得出來,她一直很希望能夠回到十年前的狀態,那是她最喜歡的模樣。此外,Zea也覺得自己的下巴不夠尖,五官不夠立體。

 

Zea說,「我一直在上網找微整形的資訊,但我很怕會失敗或覺得不滿意。希望可以藉由改造,讓我恢復原有的自信。」。

 

她的主治醫師黃耀麟,以凝膠式長效型玻尿酸,為她拖打8點拉提,改變已然鬆弛的中臉部,並以6點下巴精雕,處理較平,缺乏立體輪廓的方平下巴。這讓近年來拍照,總少不了疲憊感的她,終於有了亮眼的迷人神采。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海崴我「不是正在寫微整形,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FB尹海崴粉絲團

 

 

分享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