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2雙胞胎長得不像了?
Miko分享合照 網友找不到Yumi
 
By2經常在微博分享姐妹倆的自拍美照,卻因為五官與出道時的模樣差異甚大,而陷入整形疑雲......
分享到微博
 

By2經常在微博分享姐妹倆的自拍美照,卻因為五官與出道時的模樣差異甚大,而陷入整形疑雲,但她們依然大方面對流言,無奈的是,姊姊Miko近日在微博發文,照片卻引起網友痛批「整得都不像雙胞胎了!」並引來不少惡評,但照片中與Miko自拍的人根本不是Yumi,批評的留言讓兩人很無辜。


▲ 不少網友以為Miko放上她和妹妹Yumi的合照(左),直批兩人長得不像,而紛紛留

              言洗板。(圖/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翻攝By2微博)


22歲的By2雖然相當年輕,但姊妹倆自16歲便組團出道,不時透過微博和粉絲互動,6年來默默地在大家面前從女孩轉變成女人,卻因為大眼、挺鼻以及厚唇的外貌與剛出道時差異太多,一直被傳早已實行「修修臉」的長期作戰計畫。


Miko日前在微博放上她與另一名女孩的合照,並留言表示:「紐約時裝周-北京站,今日即將會是實現夢想的另一大步,我們自創的品牌要正式上線!90後的青春叛逆,請支持與尖叫!今晚見!」開心準備參加活動,卻被網友質疑「妹妹怎麼變臉了?」、「Miko還是那樣,妹妹怎麼變的又不一樣了」、「太恐怖了,都不像了,一點都看不出來是雙胞胎了!」但有理智的網友忍不住跳出來說:「右邊那位根本不是妹妹好嗎!」



             ▲By2姊妹越來越有女人味,相較2010年合照(左)的青澀模樣,明顯成熟許多。

               (圖/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取自By2臉書、微博)


 

事實上,By2曾接受新加坡體專訪,對外界質疑姊妹倆整容提出看法。妹妹Yumi強調「身正不怕影子歪」,看到這些報導就「是微微一笑,我覺得那是一種 素養」;姊姊Miko則表示:「不必太在意流言蜚語,我們無法控制人生的長度,但我們可以控制自己的寬度。人就是要大方一點。」但Miko這次與友人合照,卻意外讓妹妹被網友指整型,實在很無辜。





原文網址/新聞來源: 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0629/373085.html


分享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