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嵐出新專輯 再傳整形老梗搏版面
 
34歲的歌手溫嵐出道13年,因為外型變美,動刀整形傳聞不斷,日前她出席發片記者會,長相又不一樣了,皮繃、眼睛變長、鼻子高挺、下巴變尖,再度被疑「修修臉」......
分享到微博
 

34歲的歌手溫嵐出道13年,因為外型變美,動刀整形傳聞不斷,日前她出席發片記者會,長相又不一樣了,皮繃、眼睛變長、鼻子高挺、下巴變尖,再度被疑「修修臉」,因為她剛出道時臉圓、鼻子較塌,5年前加盟新唱片公司時,曾大方承認注射過玻尿酸豐唇,每半年打1次脈衝光,也縫雙眼皮,但這次變漂亮,經紀人否認又去「修修臉」,強調是靠化妝加上勤於保養才變美。

歌手溫嵐:「來聽我唱歌,這首情歌酸甜苦辣都是你的心情。」

在記者會中性感亮相,歌手溫嵐出道13年,首度挑戰台語歌曲,但受關注的卻是她的長相,高鼻子、尖下巴,被網友質疑是否在臉上動刀?

這是11年前溫嵐剛出道沒多久,鼻子有些塌、眼睛小,跟現在真的樣子差很大,看看溫嵐過去模樣,從以前比較圓潤的臉型、小眼睛,到後來山根變高和現在的瓜子臉,長相都有落差。歌溫嵐MV:「你給我用力吼,你給我拍拍手。」

其實5年前溫嵐加盟新唱片公司時,就曾經大方承認修過臉。溫嵐(2012.03.17):「就找了一些非洲的舞蹈,把這2個結合起來,再把它轉化成屬於我自己的。」

去年發片,溫嵐在MV中,更被酸唱歌只有嘴巴在動,臉部僵硬沒表情,質疑是肉毒桿菌打過頭,甚至還被指跟蕭亞軒撞臉。溫嵐:「我逆流的淚,回頭每一步都沉重,終究還是會走到盡頭。」

溫嵐整形的傳言不斷,這次變漂亮,經紀人說溫嵐都是靠化妝和平常努力保養,溫嵐去年發片就因為整形製造不少話題,這次發片又玩老梗,一樣還是賺到版面。

原文網址/新聞來源: TVBS
https://tw.news.yahoo.com/%E6%BA%AB%E5%B5%90%E5%87%BA%E6%96%B0%E5%B0%88%E8%BC%AF-%E5%86%8D%E5%82%B3%E6%95%B4%E5%BD%A2%E8%80%81%E6%A2%97%E6%90%8F%E7%89%88%E9%9D%A2-060900957.html

分享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