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姊張婷婷疑整形 速變繃臉比京劇強
 
近來最夯話題人物「法拉利姊」張婷婷,日前為電影示範鬼吼功,自爆嚇到快要......
分享到微博
 

近來最夯話題人物「法拉利姊」張婷婷,日前為電影示範鬼吼功,自爆嚇到快要閃尿,21日還受邀上綜藝節目,她開心在臉書公開一連串現場照,但卻被眼尖網友發現笑容極為僵硬不自然,疑似偷偷跑去微整形,甚至虧她「變臉」速度比京劇還強!


         ▲ 張婷婷日前出席活動表情豐富(右圖),昨(左圖)上節目臉突然變緊繃。

            (圖/NOWnews今日新聞、擷自張婷婷臉書)



法拉利姊張婷婷日前宣布發片計畫,新作品名稱創意十足,一連公開《深蹲下去撿肥皂》、《黑鮑魚換現金》等3首歌詞,被網友惡搞合成韓國女團新歌,她事後得知還感嘆歌曲被人唱走,參加電影活動表情極度豐富,甚至比一旁的白臉女鬼還搶鏡,昨她上吳宗憲主持的《綜藝大熱門》,臉卻變得緊繃,判若兩人。

                        ▲ 張婷婷(中)為電影站台,鬼吼功超級搶鏡。(圖/NOWnews今日新聞)


她還在臉書滿意寫道:「婷婷一出場就造成全場大轟動,等播出時間確定了,婷婷會在臉書上公布播出時間,到時候大家記得要收看喔,啾咪。」有男性網友留言「我戀愛了」、「大美女」,但也有人酸意十足,說她妝容太厚,臉看起來有些僵硬,質疑:「打太多?」暗指她靠肉毒桿菌改變容貌。


原文網址/新聞來源: NOWnews 今日新聞

http://www.nownews.com/n/2014/07/22/1334076

分享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