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根整太高變怪? 佩甄挨批整過頭
 
不少人為了愛美整形整上癮,藝人們則是為了保持光鮮亮麗的一面,也得定時進廠維修......
分享到微博
 

不少人為了愛美整形整上癮,藝人們則是為了保持光鮮亮麗的一面,也得定時進廠維修,但藝人佩甄的山根,就被網友說,實在高得很不自然,本來長得好好的,太高反而醜掉了,被批評,佩甄自己倒是把負面轉為正面能量,認為其實只要自己開心就好,網友的意見,她謝謝指教。

 (圖片來源: TVBS新聞)



節目片段:「應該是滿大姐的,所以她有自己的梳化。」



聊當年當幕後工作人員的往事,佩甄提到的大牌藝人,讓人好奇,就連她的鼻子,也成為觀眾注意的焦點。節目片段:「可是她就是整個很火的,一直在瞪那個梳化,一直瞪一直瞪,然後吹完了之後,她就這樣,吹好了嗎,好了嗎,你說啊,好了嗎。」



看佩甄的山根快高到額頭,跟她9年前的臉相比,變得很不自然,甚至讓不少網友反應,本來長得好好的,太高反而醜掉了,真的好奇怪,就連佩甄自己都說。藝人佩甄:「導致於很多人發現,你好像山根變很凸,變希臘人這樣,或是看到我就說,欸,成龍喔,小S一看到我就是說,欸,那個,你動了山根喔。」



被批評整過頭,佩甄反而看很開,但就有整形醫生指出,這樣反而容易造成反效果。整形醫師梁偉中:「有些人要求很高,那醫生就配合他們,那如果打得太高,或是打太多造成一些後遺症,其實在臨床上都是有可能會發生的。」



節目片段:「有從大三就開始,在很多不同節目當工讀生。」



就連同一集的藝人阿本,也被說,天啊,整形整得太明顯,看起來很詭異。節目片段:「我就覺得,因為平常看電視,會覺得她好有氣質。」



有個做醫美老公的佩甄,因為太方便,一時過了頭,不過,她說。藝人佩甄:「很多人覺得這樣太高,有些人覺得這樣比較漂亮,那你要聽誰的,所以我覺得自己心情開心最重要。」

 (圖片來源: TVBS新聞)

 

網友的意見很重要,但自己跟枕邊人喜歡就好,也強調,整形千萬別過頭,最後弄得整張臉變形,得不償失。




原文網址/新聞來源:
TVBS新聞
http://news.tvbs.com.tw/entry/506504

分享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