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蕙再出輯拍宣傳照 忽變美超級不習慣
 
演藝圈俊男美女眾多,也有許多歌手即使外貌並非特別出眾,但歌聲好歌曲受歡迎......
分享到微博
 

演藝圈俊男美女眾多,也有許多歌手即使外貌並非特別出眾,但歌聲好歌曲受歡迎,立足歌壇,周蕙當年出道首支MV用漫畫娃娃代替,但美聲已經被注意到而受歡迎,其他像是林凡、彭佳慧也都因為歌聲比外表出眾,受到注意。



歌手周蕙:「我會好好的愛你,傻傻愛你,不去計較,公平不公平。」



周蕙:「哈囉,哈新聞的朋友你們好,我是周蕙。」


                                                  (圖片來源: TVBS新聞)



哇,實力派就是實力派,隨便Cue清唱,就這麼好聽,美聲歌手周蕙,睽違2年,換了新東家發新專輯,但是宣傳照一推出,馬上引起話題,因為大家都問,這誰啊?周蕙:「網友問她誰啊,應該就我吧哈哈哈,因為當天的燈光,是比較像主播台蘋果光,會打得很爆,所以她(化妝師)就幫我,凸顯了我的五官,就是想要把我營造成,所謂傳統的濃眉大眼,所以我的眉毛也特別濃。」



記者:「除了化妝技巧,是不是也稍微修了一點片?」周蕙:「有啦,我都發現我眼睛裡面有兩顆星星了,哈哈哈哈,就那兩顆星星確實是讓我的眼睛看起來更閃亮更深邃的感覺。」



唉唷,果然打滾娛樂圈14年了,這點小風浪,完全不影響周蕙的心情。周蕙:「那我現在就順便帶大家參觀一下我們公司,俊男美女啊,連我在裡面,當然要講俊男美女,哈哈哈哈,第一美,第一美就是,因為現在只有我在現場嘛,第一美就我自己好了,哈哈哈,因為別人不會說我美,所以我自己說我自己美,應該,大家可以理解啦。」



沒錯沒錯,有自信最美麗,周蕙出道以來,因為一首約定爆紅,再加上唱片公司,當初用漫畫娃娃操作,讓周蕙非傳統美女的的外表,也成了另一種話題。周蕙:「我覺得受傷的是爸媽耶,爸媽可能再怎麼樣,我也是小女兒呀,他們就會覺得,我們是捧在手掌心的掌上明珠,怎麼可以被大家說成這樣,那可能我的個性還滿樂觀,所以我覺得還好,那久而久之,像這一次的新聞報出來的時候,我媽說,喔,我已經麻痺了。」



周蕙「我看見的世界」:「我看見的世界,永遠有草原,有你最像是天使的畫面。」



周蕙出道順利,但發了3張專輯後,卻遭遇經紀合約官司,有5年的時間,無法順利發片,也沒心情公開演唱,人生經歷谷底挫折,如今唱起歌來,心情自是大不同。周蕙:「那種感覺就是,哇,好像谷底深淵,沒有任何人可以放繩子下來,拉我一把那種感覺,像我上一張專輯就是,啊,為什麼所有的問題要發生在同一個時刻,我才剛結束一段5年的感情,隔沒多久我爸爸就走了,可是我既定的工作表在下個月要發專輯,所以不得不強顏歡笑的去做每一個動作,那我覺得那心理的煎熬,是很難想像的,因為你只要站上舞台,你就要笑,你的內心是很痛苦的,所以那段時間有一點點接近人格分裂的狀態。」



記者:「那現在的狀態呢?」周蕙:「這次我就很開心,因為我通過了那些困難。」



周蕙vs.James「冬季到台北來看雨」:「我還是我,你還是你,只是多了一個冬季。」



歌聲比外貌動人,熬久了也是會出頭,比周蕙晚1年出道的林凡,和周蕙私下也有好交情,不過出道之路卻不如周蕙順遂。林凡一個人生活:「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在記憶裡面擦去你的承諾,愛你怎麼會是這個結果。」



林凡剛出道時,因為這首一個人生活,初試啼聲受到歡迎,但是2001年,獲得金曲獎新人獎之後,卻像被冠上了金曲魔咒一樣,演藝路受挫,除了在電台當DJ,還到電視台當編譯,變成普通上班族,沉潛了9年,總算因為主唱犀利人妻主題曲,戲紅歌紅人氣總算才翻身。林凡五天幾年:「如果說這是愛,醒來好像夢一場。」



周蕙:「我們還是有一個地方是被肯定的,總比出來之後,哇,你找不到任何特色,你甚至不知道怎麼形容他好吧,我覺得至少我們是有特色的。」



歌聲是最大的武器,演藝圈內當然,也不能忘了這一位。彭佳慧「舊夢」:「微微風湧起舊夢,拾起一片回憶如葉落。」



出道17年的彭佳慧,素有鐵肺歌后的稱號,唱紅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同樣是靠著歌聲,比外表出眾的特色,走紅歌壇。彭佳慧「死心眼」:「愛情偷走我的理智,你笑我死心眼。」



只是彭佳慧同樣碰到了唱片公司改組,消失歌壇了好幾年,這期間,彭佳慧結婚生子,也固定在Pub駐唱,訓練自己的實力。



終於這樣的磨練,沒有白費,去年彭佳慧參加我是歌手,重新擦亮鐵肺歌后的招牌,商演價也從60萬元,漲價到100萬元台幣,只是再度發行新專輯,變漂亮的外表,同樣造成話題,變得很漂亮,很有自信。



41歲的彭佳慧,臉變小了鼻子挺了,但她只認打肉毒填淚溝,長高的山根一律不認,而周蕙至今除了化妝,髮型修容,還沒考慮過用醫美保養改變自己。周蕙:「其實滿多藝人,是避諱談這個啦,對我個人是覺得隨便,哈哈哈哈,只是窗簾不要打開就好。」



儘管歌壇新人輩出,三位女歌手,依舊用歌聲穩固地位,不論從選秀節目、開演唱會、持續發行新專輯都能讓觀眾,繼續聽見好聲音。



  (圖片來源: TVBS新聞)





原文網址/新聞來源:
TVBS新聞
http://news.tvbs.com.tw/entry/510624

分享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