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謹華撞臉隋棠
默認有新歡
 
楊謹華12日出席保養品活動,被發現與隋棠相似,同樣都是超過170公分的纖瘦高(身兆)美女,臉型雷同,尤其是上半部。
分享到微博
 

楊謹華12日出席保養品活動,被發現與隋棠相似,同樣都是超過170公分的纖瘦高(身兆)美女,臉型雷同,尤其是上半部。她的經紀人柴曉倩說兩人不像,只是都是有好成績的女神。不過,比較她今昔模樣,女神長相差很大!


▲ 楊謹華昨示範按摩時的模樣神似隋棠。

(圖片來源:中時電子報、資料照片)



楊的前男友懷秋8月底被爆有嫩妹新歡,楊昨默認現有「觀察中」的對象,她正趕拍中天、中視《女王的誕生》,期待殺青後和「好友們」一起開車兼騎車環島,對方也和她一樣都愛騎單車。


▲ 楊謹華昨優雅性感出席保養品活動,被發現因為忙拍戲黑了一圈。

(圖片來源:中時電子報)



她說,人生要向前看,和懷秋已沒聯絡,看到他有約會對象沒特別感覺。目前的對象還要多了解,現在不會因為有好感就很快在一起,無法接受沒責任感的男生,要愛乾淨和孝順,外型順眼即可。





原文網址/新聞來源:
中時電子報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31013000435-260112

分享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