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y撞臉Vicky 招認隔月進廠維修
 
陳國華老婆Ivy日前上東森《現在才知道》,剪了妹妹頭,和屈中恆老婆Vicky撞臉,臉部表情略顯僵硬,似有「進廠維修」之嫌......
分享到微博
 

陳國華老婆Ivy日前上東森《現在才知道》,剪了妹妹頭,和屈中恆老婆Vicky撞臉,臉部表情略顯僵硬,似有「進廠維修」之嫌,她解釋姊姊開醫美診所,每兩個月都會打雷射,「打雷射馬上就能看到效果,比擦幾萬塊的保養品還有效。」


▲ 陳國華老婆Ivy改變髮型,和屈中恆老婆Vicky有姊妹臉。

(圖片來源: 中時電子報)



Ivy愛美,笑說即使當了人妻也不能鬆懈,還拉老公陳國華一起打雷射:「不過他打了一兩次就放棄,因為他覺得太痛了!」她嬌嗔說男人不用怕老,「我3、4個月就做臉一次,保養很重要。」她表示除了雷射,沒嘗試過其他醫美療程,認為看起來年輕應該是髮型關係,「有劉海看起來年紀就會比較小,我還擔心剪這髮型會不適合我。」


▲ Vicky (圖片來源: 中時電子報)







原文網址/新聞來源:
中時電子報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40522000718-260112

分享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