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10年前舊作被當賀歲片上映
包子臉遭虧認不出來
 
大陸女星楊冪憑著《宮鎖心玉》躍身一線女星後,過往舊照跟著被曝光,常被外界疑似有整形疑雲。
分享到微博
 
 

大陸女星楊冪憑著《宮鎖心玉》躍身一線女星後,過往舊照跟著被曝光,常被外界疑似有整形疑雲。有消息指出,她和馮紹峰10年前合作的電影《大寒桃花開》將於近期上映,但她當時一臉青澀,圓圓包子臉,和現在瓜子臉的模樣被指差很大,有網友說:「根本認不出來。」


▲ 楊冪10年模樣被指與現在差很大。

(圖/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取自《大寒桃花開》、楊冪微博)



據陸媒報導,楊冪和馮紹峰是在《宮鎖心玉》是第2次合作,她在2004年高中剛畢業就和男方演出電影《大寒桃花開》,不過在當時2人知名度不高,因此演完後電影並沒有上映。但日前片商看準楊冪、馮紹峰現在的高人氣,把電影《大寒桃花開》排在1月17日當作賀歲片上映,想藉此大賺一筆過年財。


由於《大寒桃花開》是楊冪在10年前和馮紹峰所合作,她當時長相青澀,圓圓的包子臉,又因年紀小,所以在鏡頭面前幾乎呈現素顏演出。有網友對比她現在尖鼻、鵝蛋臉的模樣,毒舌地說:「臉蛋也差太多,根本認不出來了啦!」另外,即將當人妻的她,趕拍《小時代3》外,將於1月8日和未婚夫港星劉愷威舉辦世紀婚禮。


▲ 楊冪與馮紹峰2004年作品《大寒桃花開》。

(圖/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取自《大寒桃花開》官方微博)

 

 

 

 

 

原文網址/新聞來源: 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0104/312918.htm#ixzz38kMJrJuE

分享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