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火吻調養
奶膨傲喊沒整形
 
Selina16日出席陽光基金會公益活動,為顏損弱勢家庭募款。
分享到微博
 

Selina16日出席陽光基金會公益活動,為顏損弱勢家庭募款。她日前在金鐘獎紅毯上一襲深V爆乳裝,被讚美胸「有看頭」,而她3年前拍戲遭火吻後,復元期住整形外科醫院,被懷疑順便隆乳,她昨保證沒有,但為調養身體變胖,「幸好減肥沒減到重要部位。」



▲ Selina曾在金鐘紅毯上,身穿深V禮服展現好身材。

(圖片來源: 中時電子報、資料照片)


▲ 老公阿中昨愛相隨,致詞時緊張猛擦汗。

圖片來源: 中時電子報



她與老公阿中結婚兩年多,計畫生子?「從受傷後一直都被照顧,現在想先做好妻子的角色。」她上網學做蔥油餅,從揉麵糰到下油鍋一手包,被稱讚好手藝。愛吃肉的他總把青菜挑掉,她會嬌嗔地說:「每一片葉子都是我親手挑的。」他便默默吃完。兩人像老夫老妻,「平常撒撒嬌,出門前Kiss goodbye就很浪漫」。



▲ Selina昨出席陽光基金會公益活動,她親繪環保袋做愛心。

圖片來源: 中時電子報






原文網址/新聞來源:
中時電子報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31217000807-260112

分享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