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E1主唱朴春橡膠臉?遭疑修很大
 
南韓女子團體2NE1的成員,敏智日前出席一個選秀節目時,被網友質疑鼻子有動刀。
分享到微博
 

南韓女子團體2NE1的成員,敏智日前出席一個選秀節目時,被網友質疑鼻子有動刀。而敏智剛出道時是可愛的圓臉,但近幾年圓圓的臉蛋漸漸變成鵝蛋臉,不少網友也認為她是不是偷偷跟著朴春「進廠維修」。

去年曾來台演唱的南韓女子團體2NE1,動感的歌曲,搭配性感的舞蹈,讓許多歌迷瘋狂,不過2NE1日前出席一個偶像選拔節目時,成員之一的敏智被網友質疑有動刀。

敏智剛出道時的長相是可愛的圓臉,但現在則是鵝蛋臉,鼻子也變尖,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她只是瘦下來,而且變得更有女人味。

事實上,2NE1的另一名成員朴春之前也傳出整型,她在之前一場表演中臉部表情僵硬,還被戲稱為橡膠臉,似乎也有動過刀的嫌疑。

不過不管是否有整型,2NE1雄厚的歌唱實力已經受到歌迷的肯定。



(圖片來源: ETTV東森新聞)






原文網址/新聞來源:
ETTV 東森新聞
http://news.ebc.net.tw/apps/newsList.aspx?id=1383393166&cat=Entertainment

分享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