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帶旺金承熙 坦承微整拚出輯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在台灣熱播,片頭曲「10:10」也讓觀眾充分「洗腦」,主唱金承熙連帶受惠引起更多關注。
分享到微博
 

40歲除皺回春 Lara送藏頭詩祝福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在台灣熱播,片頭曲「10:10」也讓觀眾充分「洗腦」,主唱金承熙連帶受惠引起更多關注。


台韓混血兒 強調天生雙眼皮

金承熙昨舉行首張國語專輯「10:10」發表會,談到整形話題,他大方承認「微整」過眼角皺紋,又因之前做幕後工作常被迫吸二手菸加速老化,所以為了當歌手他做了些除皺美容,他老實說:「來台前3個月,我密集保養。」

40歲金承熙是台韓混血兒,媽媽是南韓人,他談到:「南韓人比較吃虧,很多人沒有雙眼皮。」他認為整形技術發達,可以接受微整形,但慶幸自己有雙眼皮,強調是天然的,因為爸爸和奶奶都有雙眼皮。


10年練習生顧歌藝 練出8塊肌

為了圓歌手夢,金承熙當了10年「練習生」,透露每天光是1首歌要練4小時,體能訓練也要4小時,他雖唱抒情歌,依然把身體練出8塊肌,還有倒三角背肌。

同樣是混血兒的「Lara」梁心頤,昨為金承熙獻上祝福,欣賞他做音樂的認真態度,還送上「藏頭詩」祝他大賣。


▲ 台韓混血歌手金承熙(左)昨天舉行發片記者會,

Lara(右)現身送上祝福藏頭詩。 (圖/自由時報)








原文網址/新聞來源: 
自由時報
http://news.ltn.com.tw/news/entertainment/paper/786405

分享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