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又被疑整形「妳媽還認識妳嗎」
 
王心凌每隔一段時間就會被質疑整形,日前她的微博照又被大陸網友拿來做文章......
分享到微博
 

王心凌每隔一段時間就會被質疑整形,日前她的微博照又被大陸網友拿來做文章,指她鼻子造山造得誇張,下巴也變尖,嘴巴則和Angelababy同一款,猛一看還真像田馥甄;還說她已整到讓人認不出,調侃:「妳媽還認識妳嗎?」



▲ 今》王心凌現在與10年前長相有落差,網友指鼻子和下巴變化最大。

(圖/中時電子報、取材自微博、資料照片)



對於網友酸言酸語,她的經紀人張嘉容直斥「無聊」;但也有人緩頰,表示她皮膚白是天生的,這點從來沒變過。她前晚的跨年晚會演出是新竹市獨家,不同於其他歌手趕場飆車,她因只接1場,加上合作的化妝師是孕婦,為安全起見,她沿途不斷請司機別開太快,強調「真的不趕時間」,令司機覺得好笑。


▲ 昔》王心凌現在與10年前長相有落差,網友指鼻子和下巴變化最大。

(圖/中時電子報、取材自微博、資料照片)









原文網址/新聞來源:
  中時電子報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40102000570-260112

分享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