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正平驚爆整形退通告 
網友酸:想不開?
 
趙正平近來上傳自拍照,化身斯文眼鏡男,和過去圓臉、臃腫身材大不同......
分享到微博
 

趙正平近來上傳自拍照,化身斯文眼鏡男,和過去圓臉、臃腫身材大不同,眼睛明顯變深邃,被大批網友質疑整形,日前他在大陸接受訪問,也戴黑框眼鏡遮掩,網友笑稱:「一看還不知是趙哥,以為是蔣偉文(割過雙眼皮),或是喬琦姑娘(陳宇凡也割了雙眼皮,還被小S取綽號),沒想到是他。」



▲▼趙正平瘦身有成,還被質疑割雙眼皮。(圖/NOWnews 今日新聞、翻攝趙正平微博)



網友看到照片,部分讚他瘦身成功,大批則疑惑是否「進廠維修」,連虧「我的天,趙哥怎了」、「趙哥你這麼做,知道小S承受得起嗎」, 「一把年紀了,怎如此想不開?」《聯合報》報導,對此他本人僅表示人不在台灣,未多做回應。《康熙來了》製作人B2則笑說:「難怪最近發他都不來,原來他變了一個人。」



▲ 趙正平過去臉圓眼小,身材較顯臃腫。

(圖/NOWnews 今日新聞、資料照/中天)








原文網址/新聞來源:
NOWnews 今日新聞
http://www.nownews.com/n/2014/03/13/1146622

分享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