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霈穎整形改運
爬出投資失敗錢坑
 
53歲的羅霈穎日前上民視《三星報囍》,主持人余天讚美她出道32年,身材一樣火辣......
分享到微博
 

53歲的羅霈穎日前上民視《三星報囍》,主持人余天讚美她出道32年,身材一樣火辣,她說,其實30歲時覺得新人輩出,想退出演藝圈,與已故好友于楓開餐廳,又投資股票,結果慘賠3000萬,還好家人說願意養她,當她的後盾,她才撐過來。



▲ 余天 (圖/中時電子報)



她說,那時她帶著僅剩的18萬去整形改運,「我就墊鼻子、割眼袋,讓自己有自信一點,接下來靠朋友幫忙有通告。我真的是靠運氣在演藝圈存活!」一路以來,她都是美麗妖嬌的通告咖,花在保養品、整形上的錢不計其數,也從不避諱整形,「我有年紀了,總會東補西補一點,騙不了人的!」



▲ 羅霈穎(右)一隻美腿勾住余天,讓他眼睛發直。(圖/中時電子報)



她樂當不婚族,與27歲男友維持兩地相思的日子,她笑說,因為時差,每次對方打電話給她,她多在工作,她安慰他努力賺錢,一賺到10萬元就來台灣一次。






原文網址/新聞來源: 
中時電子報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31218000743-260112

分享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