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疑整形隆鼻 彭佳慧:打肉毒填「淚溝」
 
今年41歲的歌手彭佳慧,最近推出新專輯曝光,被誇變美之餘,過去塌扁的山根明顯隆起......
分享到微博
 

今年41歲的歌手彭佳慧,最近推出新專輯曝光,被誇變美之餘,過去塌扁的山根明顯隆起,被懷疑隆鼻,對此她承認打了肉毒除皺、玻尿酸填淚溝,但以化妝術效果否認隆鼻,而47歲的方文琳最近也被懷疑眼、鼻整形,巧的是,她也說只有花一萬多元打玻尿酸填淚溝。



出道17年的彭佳慧,這回出新專輯,卻被網友說怎麼越看越漂亮?主持人:「漂亮、有自信。」



跟過去的她相比,不只現在山根明顯變高,臉型也沒以前圓潤,五官也變的很立體,被說疑似整形,但她否認,直說只有打肉毒桿菌除皺,用玻尿酸填淚溝,鼻子變高挺,只是因為化妝技術效果,但不只她。



▲ 變美疑整形隆鼻 彭佳慧:打肉毒填「淚溝」 (圖/TVBS新聞)



主持人:「哇、天啊,好久不見,裘正姐、文琳,美女、美女。」



47歲的方文琳,日前現身巫啟賢演唱會記者會,也被說越看越年輕,不只沒了抬頭紋,淚溝也不見了,她也大方坦承自己一個星期前,花了5萬多元打玻尿酸、填淚溝。



藝人巫啟賢(2013.9.3):「(方文琳)越變越漂亮,我從她身上看到幾個字,不老的傳說。」



就連巫啟賢也大讚她越看越漂亮,女藝人愛整淚溝,就是因為淚溝是下眼瞼靠鼻側,從內眼角往下的一條凹陷的溝,只要填平後,回春效果就很明顯,但還是有網友質疑她動過整形手術,不過方文琳則是否認,只強調這都是化妝技術的效果。



▲ 變美疑整形隆鼻 彭佳慧:打肉毒填「淚溝」(圖/TVBS新聞)








原文網址/新聞來源: 
TVBS新聞
https://tw.news.yahoo.com/%E8%AE%8A%E7%BE%8E%E7%96%91%E6%95%B4%E5%BD%A2%E9%9A%86%E9%BC%BB-%E5%BD%AD%E4%BD%B3%E6%85%A7-%E6%89%93%E8%82%89%E6%AF%92%E5%A1%AB-%E6%B7%9A%E6%BA%9D-042500036.html

分享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