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殷琦見證超音波拉皮
現V型臉
 
現在談到了微整形保養早就不稀奇,最近有種從韓國傳來的新科技宣稱不用開刀就可以拉皮,「超音波」拉皮,受到國外名人歡迎......
分享到微博
 

現在談到了微整形保養早就不稀奇,最近有種從韓國傳來的新科技宣稱不用開刀就可以拉皮,「超音波」拉皮,受到國外名人歡迎,國內不少藝人、名媛也很想試試,名模殷琦大方分享她初體驗的效果。

高挑名模殷琦已經有一張巴掌小臉,不過為了讓五官看起來更立體她最近做了目前韓國最風行的超音波拉皮,才一個月就看得出變化,名模殷琦:「馬上就有一種很緊緻,會有緊緊的感覺,洗臉的時候會有繃繃緊緊的,就有立即拉提的感覺。」原本的嬰兒肥不見了,下巴變得更尖變成了標準的V型臉,名模殷琦:「醫生是主要幫我做V型,所以它臉會比較尖跟緊實,那我覺得做完以後最棒的是它馬上就可以上妝。」非侵入式的超音波拉皮讓很多怕痛又愛美的女生趨之若鶩,透過超音波原理就可以精準打到一般拉皮手術才能治療到的深度。



▲ 名模殷琦見證超音波拉皮 現V型臉 (圖/ETTV 東森新聞)



整形外科診所院長張立言:「它可以把能量集中在很小的點上,然後這個點可以拉成一條線,最好是用一個小點,然後這個小點串起來就可以達到我們緊緻的力量。」傳統雷射拉皮只能打到皮下一毫米費用4-6萬,電波拉皮深度能打到2.4毫米左右費用大概12萬,最新的超音波拉皮最深能打到皮下4.5毫米費用最高要19萬。整形外科診所院長張立言:「電波不一樣,但它的能量聚集的範圍比較大。」

最新的拉皮技術已經在去年來到台灣,才3個月的時間就有超過30家醫美診所搶先使用,讓想要變美的你又多了一個選擇。






原文網址/新聞來源: 
ETTV 東森新聞
https://tw.news.yahoo.com/%E5%90%8D%E6%A8%A1%E6%AE%B7%E7%90%A6%E8%A6%8B%E8%AD%89%E8%B6%85%E9%9F%B3%E6%B3%A2%E6%8B%89%E7%9A%AE-%E7%8F%BEv%E5%9E%8B%E8%87%89-054403772.html

分享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