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田圓臉變尖 整出來的
 
深田恭子從圓臉變尖臉美女,整形之說滿天飛。友人表示此整非彼整,指深田是接受高價整骨術,但說法未獲網友接受。
分享到微博
 

深田恭子從圓臉變尖臉美女,整形之說滿天飛。友人表示此整非彼整,指深田是接受高價整骨術,但說法未獲網友接受。

深田恭子的新戲「無名毒」月初上檔,首集收視13.1%,播畢後大部分網友討論的不是演技或劇情,而是「深田變尖的下巴」。其實,打從2011年,深田恭子就被疑整形,但都遭她以「減肥」反駁。


新戲下巴變尖 友人幫駁整形說

也許是討論多到困擾,自稱是深田友人的女性向媒體澄清,深田並不是去整形,而是接受一種「西倉式美容整(身)體術」;從頭蓋骨一路「喬」到下巴,臉就會變小。友人表示,深田2年前接觸到這種整骨術,每逢公開曝光前,都會密集接受療程。



▲ 深田恭子臉蛋變尖,和先前的圓臉大不同,被懷疑整形。

(圖/自由時報、翻攝自寫真集「Blue Moon」)



整骨1次砸12萬 網友不信

據說,西倉式整骨以部位計價,1個部位調10分鐘,1次21萬日幣(約台幣6萬3千元),而深田接受的是臉頰和下顎,所以每次是42萬日幣(約台幣12萬6千元)。網友多半不信會這麼神奇,而且今年4月,日本的消保會也才公告廣告涉嫌不實。






原文網址/新聞來源: 
自由時報
http://news.ltn.com.tw/news/entertainment/paper/699704

分享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