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曉慶:只睡3小時 沒整形
 
年近60的大陸知名影星劉曉慶愈來愈年輕屢次成為話題。
分享到微博
 

年近60的大陸知名影星劉曉慶愈來愈年輕屢次成為話題。不過,劉曉慶日前再次申明沒整形,不是不願整,而是沒時間整,最近一星期她平均每天只睡3小時。



劉曉慶20日以形象代言人身分,出席自己加盟的整形醫院在上海的剪綵儀式。



搜狐娛樂今天報導,談到整形話題,劉曉慶說:「我臉已經被人家認識,要是哪動過刀馬上都被看出來。」


(圖/中央通訊社)




她還說:「其實我也很想做微整形,只是我沒有空,因為有一個恢復的時間。」



劉曉慶表示,她這個星期平均每天睡眠只有3個小時。一部青春勵志劇正在趕拍中,已簽下2部電影合約,還有話劇排練。



對於年近60歲依舊保持良好狀態,劉曉慶說,皺紋還是會有的,只是沒有那麼明顯,「首先我覺得就是事業的成功加上愛心,我很投入做事業,享受這個過程。就是我保養的秘訣。」










原文網址/新聞來源: 
中央通訊社
https://tw.news.yahoo.com/%E5%8A%89%E6%9B%89%E6%85%B6-%E5%8F%AA%E7%9D%A13%E5%B0%8F%E6%99%82-%E6%B2%92%E6%95%B4%E5%BD%A2-033212842.html

分享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