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崎葵被嗤之以「鼻」 大島優子性感走味
 
一場日本奧斯卡盛宴,2個清純女星被嫌。
分享到微博
 

一場日本奧斯卡盛宴,2個清純女星被嫌。女星宮崎葵的山根看來又變尖,整形痕跡明顯,網友譏她看來像不能呼吸;AKB48大島優子以露肩禮服欲展成熟,硬擠乳溝被批好老氣。



宮崎葵去年就發現疑整鼻,離婚後她飽受前夫以「不倫」流言攻擊,廣告價碼狂跌,重心放在電影,只可惜身為本屆大贏家「宅男的戀愛字典」女主角,在此一項目敗給「再見溪谷」真木陽子。網友看她「變臉」既遺憾又憐惜,望她重拾昔日清純,「看到她的鼻子,好奇她還能呼吸嗎?」



大島優子退團在即,以當「女優」為目標的她刻意淑女,珍珠項鍊配露肩藍禮服,網友卻笑老氣,「還是懷念穿比基尼的大島」。至於已正式復出的華原朋美,日前現身則被發現去開眼頭,近來傳聞她與明治天皇玄孫的戀情不順,大家希望她別再為情沉淪。











原文網址/新聞來源:
  自由時報
http://news.ltn.com.tw/news/entertainment/paper/760952

分享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