僵硬微笑 王菲新廣告網友譏:打肉毒
 
天后王菲去年出席慈善活動,和好友趙薇等人合照,笑容僵硬,被大陸媒體說是整形的後遺症.......
分享到微博
 

天后王菲去年出席慈善活動,和好友趙薇等人合照,笑容僵硬,被大陸媒體說是整形的後遺症,今年代言的大陸飲品,推出新廣告,放上網路後,網友留言,笑容好假,像打肉毒桿菌和玻尿酸,不能接受這樣的王菲。



廣告台詞:「才知道最思念的地方是家。」



去年9月和李亞鵬離婚的王菲,一向給人酷酷印象的天后,竟然在廣告中,露出家庭主婦的甜美笑容,不過笑得很僵,廣告台詞,也被網友說搭不上,僵硬微笑被酸像打過肉毒桿菌和玻尿酸。



大陸媒體(2013.6):「笑容中透露出那麼一點點的尷尬,笑著無心,看著有意,在某些人眼裡,王菲在慈善晚會上的這幾張照片,竟然成了她拉皮後遺症的佐證。」



去年6月,王菲穿黑色薄紗,銀色繡花禮服,優雅現身慈善活動,不過臉部表情好像不太自然,網友爆料,王菲疑似整形,因為不管是跟趙薇、那英等好友合照,看起來都笑的很僵硬,當時大陸媒體分析,王菲疑似出現拉皮後遺症,導致臉部僵硬,甚至還有人說,是打肉毒桿菌。


廣告台詞:「過年了,最好的健康給最愛的人。」



代言飲品的新廣告,王菲這回扮演溫柔婉約的家庭主婦,跟她過去酷酷的形象天差地遠,是不是真的做了微整形 王菲可就維持一貫低調,沒有多做回應。





原文網址/新聞來源:  TVBS新聞
http://news.tvbs.com.tw/entry/518552

分享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