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自信最帥
沒整形想整門牙
 
蕭敬騰昨頂著烈日出席新專輯「The Song」簽唱會,相當耐熱地穿著長袖長褲,被問起自出道以來越來越帥,是否有動刀?
分享到微博
 

蕭敬騰昨頂著烈日出席新專輯「The Song」簽唱會,相當耐熱地穿著長袖長褲,被問起自出道以來越來越帥,是否有動刀?他自信妙答:「我帥是很正常的一件事。」還說反而覺得門牙有點凸出,想去整牙。



▲ 蕭敬騰在西門町辦簽唱會,搭乘勞斯萊斯敞篷車進場。

(圖/自由時報、記者王文麟攝)



他說會給人變帥的感覺,是因面對鏡頭的專注力不一樣,以前的他不敢面對鏡頭,現在則有了自信,加上當年在「星光大道」PK時,他僅49公斤,現在長肉到55公斤,臉型也會改變。


▲ 蕭敬騰的粉絲把他的肖像刺在手臂。 (圖/自由時報、華納提供)



昨天現場人潮洶湧,還有粉絲把他的肖像刺在自己手臂上,唱片公司擔心他的安全,出動10名工讀生、5名保鑣護駕,有媒體報導他將為陶喆擔任婚禮歌手,他則說會出席婚宴,但還沒收到通知要上台演出。









原文網址/新聞來源:
  自由時報
http://news.ltn.com.tw/news/entertainment/paper/797423

分享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