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元暢被疑整形
呼爽喊血沒白流
 
鄭元暢(小綜)昨(12日)為珠寶新品站台,半年來為了民視新戲《你照亮我星球》勤練健身,瘦15公斤,不只體態更緊實,連五官也更立體,日前上節目被小S和蔡康永直指「變臉」.......
分享到微博
 

鄭元暢(小綜)為珠寶新品站台,半年來為了民視新戲《你照亮我星球》勤練健身,瘦15公斤,不只體態更緊實,連五官也更立體,日前上節目被小S和蔡康永直指「變臉」,連網友也翻出過去照片比對,對於整形傳言,他解釋因為整牙,並大笑說:「若沒被別人發現,我血不就白流的。」



▲ 鄭元暢被疑整形,大呼超爽。(圖/NOWnews 今日新聞)



小綜因矯正牙齒臉形改變,加上瘦身有成,五官立體,被疑山根、下巴、眼睛動刀,他坦言看到整形報導時,心裡超爽,但他澄清鼻子、下巴和眼睛未動刀,雙眼皮靠黏出來,「我要再次澄清,你可以說我削骨、抽脂都可以,但我的眼睛真的是用黏的,從出道以來都這樣。」甚至主動閉眼露出雙眼皮膠給記者看,並直指:「整牙不就整形手術的一種,它改變你骨骼的排列。」



▲ 鄭元暢為戲練健身,身材更精壯。(圖/NOWnews 今日新聞)



為了矯正牙齒,小綜事前想了很久,但因看到小S的美齒,下定決心整牙,估計將花40萬,拔了2顆牙,整個療程約3年才可完成,對於現在臉型的改變很滿意,「我以前覺得只有左臉45度線條比較好看,後來攝影師說其實我現在正臉和側臉也好看,可拍的角度越來越多。」認為比較麻煩的是拉線帶來的不適感,以及牙套割到舌頭。



▲ 鄭元暢因整牙,臉形改變。(圖/NOWnews 今日新聞)



西洋情人節將至,單身的小綜將在拍戲中度過,談起最浪慢情人節,他的回答很簡單,兩個人手牽手去逛街,然後吃獨光晚餐就很浪漫,至於情人節禮物,他笑說:「基本上我私人情人節不太送禮物,我會把我的身體送上去 。」表示因平常工作忙碌,相處時間很少,兩個人在一起,對他來說,就是最大的禮物。








原文網址/新聞來源: 
NOWnews 今日新聞
http://www.nownews.com/n/2014/02/13/1117591

分享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