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當兵瘋健身 秀6塊肌撇變臉
 
「JR」紀言愷2月底才剛退伍,不僅練出6塊腹肌、就連臉型也消瘦許多.......
分享到微博
 

「JR」紀言愷2月底才剛退伍,不僅練出6塊腹肌、就連臉型也消瘦許多,他向本報分享健身心得,還自嘲以前根本就是「自信胖小弟」,沒有胸部也沒有脖子,現在整個人大變身。



▲ JR大變身,練出6塊腹肌。(圖/自由時報、傑星提供)



健身靠想像力 消夜嗑燙青菜

JR去年暫停演藝工作,入伍當兵,在成功嶺受訓1個月後,因母親罹癌,他選擇以替代役完成兵役,還曾引起網友冷言冷語「當爽兵」;但他沒因當兵放縱自我,每天努力鍛鍊體魄,大家在吃飯時,他默默去爬樓梯、做伏地挺身,晚上睡覺,也抓緊時間做仰臥起坐,很有毅力。

他認為健身要靠「腦力」與「想像力」,例如練胸肌的時候,就要想像手不出力,要用對胸部的力量,姿勢正確,訓練也會事半功倍。飲食方面則是少油,早、午餐正常,晚餐則少量、減少澱粉,若吃消夜,會選擇燙青菜與燙魚、肉。


▲ JR示範如何訓練手臂肌肉。圖/自由時報



自嘲以前白又胖 誇粉絲人真好

JR說自己是易胖體質,堪稱「呼吸都會胖」,他笑說:「看到以前的自己真恐怖,又白又胖,還很有自信,粉絲人真的很好。」剛健身時很痛苦也很氣餒,不過現在的成果讓他很滿意,當天希望他再次秀出6塊腹肌,他雖然害羞不好意思,但公開給「試摸」,現場巧遇夏語心,夏語心立刻驗證真材實料的腹肌。他不僅身材變強壯,臉型也跟著改變,有人懷疑他「修修臉」,但他否認:「健身是整體的脂肪都會減少,臉當然也跟著變瘦。」


▲ JR原本易胖,努力健身鍛鍊體魄後,對成果很滿意。

(圖/自由時報)













原文網址/新聞來源:
  自由時報
http://news.ltn.com.tw/news/entertainment/paper/778711

分享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