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歲妮可「長胸」大圓滿 凱薩影后德芙「變鼻」當作家
 
46歲的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嫚在澳洲墨爾本穿著低胸禮服現身舞會,罩杯Up Up讓英國鏡報質疑她隆乳,因為她在「大開眼戒」全裸時,還只是小籠包。
分享到微博
 

46歲的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嫚在澳洲墨爾本穿著低胸禮服現身舞會,罩杯Up Up讓英國鏡報質疑她隆乳,因為她在「大開眼戒」全裸時,還只是小籠包。


▲ 妮可基嫚穿著肉色Prada禮服現身墨爾本,胸部

又大又圓。(圖/自由時報、歐新社)



妮可變胸有術 變臉更厲害

鏡報採訪「整形指南」的編輯,他認為妮可基嫚的胸部不僅變大還變圓,代表她有植入填充物。傳言妮可保持平坦小腹的秘訣,是靠著將脂肪層加熱溶解的無創微整技術。



▲ 法國凱薩獎影后艾曼紐德芙五官很秀氣,在「盛開紫羅蘭」演作家,特別戴上

訂做的大鼻子。(圖/自由時報、海鵬提供)



其實妮可的胸部常忽大忽小,她在2008年產下長女後,胸部就曾自然長大,但她在宣傳電影「澳大利亞」時又下垂萎縮。


而妮可在否認整形多年後,終於坦承在臉上注射肉毒桿菌,且強調不會再使用。不過她依然持續變臉,嘴唇有時腫有時消,臉皮有時緊有時鬆。今年5月她在坎城更厲害,白天參加記者會臉腫又浮粉,到了晚上又恢復完美。



▲ 妮可基嫚(左二)在1992年覲見英國黛安娜王妃,當時她的

胸部還是平的。(圖/自由時報、資料照)



德芙不怕獻醜 戴假鼻子飆演技

妮可基嫚變臉是為了變美,不過她唯一一次在「時時刻刻」戴假鼻子扮醜,飾演英國作家維吉尼亞吳爾芙,就贏得奧斯卡影后。女星演女作家戴假鼻子似乎也成為慣例,2屆法國凱薩獎影后艾曼紐德芙在新片「盛開紫羅蘭」飾演法國女作家薇奧麗賴朵絲,也主動訂做一個假鼻子來戴,要讓自己與本尊一樣不美。



▲ 妮可基嫚2008年生完第一胎之後,胸部就已經變大許多。

(圖/自由時報、歐新社)












原文網址/新聞來源: 
自由時報
http://news.ltn.com.tw/news/entertainment/paper/787577

分享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