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臉李智雅否認整容說
 
隨著質疑李智雅的臉部和過去不同的聲音不斷,其經紀公司方面強烈否認了整容傳聞。
分享到微博
 
 

隨著質疑李智雅的臉部和過去不同的聲音不斷,其經紀公司方面強烈否認了整容傳聞。


李智雅經紀公司的相關人士10日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說:“李智雅從未做過手術。接拍電視劇時,她的身體狀態不是很好,有點浮腫。看真人的話,並不像照片那樣,(整容傳聞)很讓人傷心。在有關整容的事情上,希望不要去主觀臆測。”



▲ 李智雅今昔對比 (圖/朝鮮日報中文網、網路社區)



不過網友們認為, 在9日首播的SBS新週末劇《三婚女人》中,李智雅的臉部變化很大,有可能做了整容手術。該劇播出後,各大網路社區的留言板紛紛出現了李智雅的今昔對比照。 網友們評論說:“雖然做了解釋,到底怎樣不得而知”、“只要浮腫消褪,自然真相大白”、“只希望李智雅回到從前”。









原文網址/新聞來源:
  朝鮮日報中文網
http://cn.chosun.com/big5/site/data/html_dir/2013/11/11/20131111000015.html

分享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