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上小20歲同學? 傳王祖賢修臉為情郎
 
46歲的王祖賢,日前才被拍到現身香港,外型跟以往差很多,疑似整形,現在又有港媒報導,王祖賢在加拿大情定26歲的男同學,兩人論及婚嫁......
分享到微博
 

46歲的王祖賢,日前才被拍到現身香港,外型跟以往差很多,疑似整形,現在又有港媒報導,王祖賢在加拿大情定26歲的男同學,兩人論及婚嫁,這次回香港就是希望嫁人前修修臉,縮短跟男友20歲的差距,但也有一說,是為了復出做準備。



王祖賢輕靠在男性友人身旁合照,還比出勝利手勢,這張換成男性友人坐在王祖賢後面,兩人都露出燦爛笑容,根據港媒報導,這位男子是王祖賢在加拿大讀語言學校認識的同學,小他20歲,而且還是他的新男友。


港媒:「來玩還是來工作啊?」



▲ (圖/TVBS新聞)



就連日前現身香港,被拍到疑似整形的模樣,都被解讀是為了凍齡,縮短跟26歲男友外型差距,加上聽說香港醫美業發展不錯,才特地回香港尋醫,順便探望朋友。記者:「外貌您有覺得好像不太一樣嗎?」王祖賢父親王耀煌:「我也搞不清楚,不曉得。」記者:「就是沒有聽說她有交新男朋友?」王祖賢父親王耀煌:「沒有沒有!」



人在台灣的王爸爸,表示最近一次跟王祖賢連絡是兩個月前的事,但不知道王祖賢人在哪,包括女兒的外型以及近況,都是從媒體得知。電影「倩女幽魂」(1987):「黎明請你不要來!」



1987年的「倩女幽魂」,讓王祖賢演藝事業攀到巔峰,但感情卻沒那麼順遂,跟齊秦17年分合不斷的戀情,期間跟香港娛樂大亨林建岳交往,導致對方離婚,讓她揹上第三者罪名,之後決定息影,隱居加拿大,現在傳出情定小20歲的男同學,兩人甚至有意結婚,但不管是不是真的,粉絲都希望,心中的女神能早日找到幸福。









原文網址/新聞來源:
  TVBS新聞
https://tw.news.yahoo.com/%E6%88%80%E4%B8%8A%E5%B0%8F20%E6%AD%B2%E5%90%8C%E5%AD%B8-%E5%82%B3%E7%8E%8B%E7%A5%96%E8%B3%A2%E4%BF%AE%E8%87%89%E7%82%BA%E6%83%85%E9%83%8E-042500155.html

分享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