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發片就「變臉」? 溫嵐撞臉蕭亞軒
 
歌手有沒有整型都是話題,有台灣第一美女稱號的蕭薔日前在山東出席活動,被發現下巴變形疑似整形,而每次出專輯臉型都會被拿來討論溫嵐,則是剛推出新歌MV,又被網友發現他眼睛、鼻子似乎都小小不一樣......
分享到微博
 

歌手有沒有整型都是話題,有台灣第一美女稱號的蕭薔日前在山東出席活動,被發現下巴變形疑似整形,而每次出專輯臉型都會被拿來討論溫嵐,則是剛推出新歌MV,又被網友發現他眼睛、鼻子似乎都小小不一樣,意外和蕭亞軒撞臉了。


溫嵐《Never Say Never》:「閃開跳開,走開讓開,腳步邁開Never too late say yeah。」


推出新專輯,歌手溫嵐穿著火辣拍MV,唱歌跳舞讓導演捨不得喊卡,但影片一曝光,網友焦點都在他的臉上。溫嵐《Never Say Never》:「趁心跳在發燙,在發燙,讓節奏大聲放,大聲放。」


每次出新專輯,臉型都會出現小小變化的溫嵐,這次又被發現鼻子山根明顯,眼睛也成了超大電眼,下巴似乎也悄悄進化,乍看之下,還以為是最近也出新專輯的蕭亞軒。



▲ (圖/TVBS新聞)



再加上蕭亞軒之前就被說和好姊妹楊謹華也撞臉,這下三人,幾乎成了「姊妹臉」


歌手溫嵐(2013):「我覺得因為現在很多妝,韓風拉長眼線,幾乎每個人畫都會有些相似。」


把長相改變歸功於化妝效果,畢竟明星變臉時有所聞,就連有台灣第一美女稱號的蕭薔,近年演藝事業轉往大陸,最近在山東出席美容診所活動,也被發現下巴看起來有點怪怪的,網友熱烈討論該不會是「整形後遺症」,對此本人倒是沒有回應。《中國好聲音3》節目片段:「我知道你很難過。」


撞臉、整型在大陸都不稀奇,最近歌唱選秀節目上,這位素人歌手劉珂外型更直接模仿都教授,和被說神似張柏芝的王凱琪,意圖以「明星臉」闖蕩演藝圈,果然靠著外型,成功受到觀眾討論。



▲ (圖/TVBS新聞)










原文網址/新聞來源: 
TVBS新聞
http://news.tvbs.com.tw/entry/542175

分享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