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媽李詠嫻糗露毛
重家庭教育不碰壞東西
 
辣媽李詠嫻作風洋派,卻曾發生「露毛」糗事,為此打雷射除毛,想起痛感她仍心有餘悸,加上皮膚易過敏,她嚇得不敢再試......
分享到微博
 

辣媽李詠嫻作風洋派,卻曾發生「露毛」糗事,為此打雷射除毛,想起痛感她仍心有餘悸,加上皮膚易過敏,她嚇得不敢再試。她重視教育問題,計畫讓兩個小孩赴美國念高中、大學,現階段中、英文並進教學,她說:「為了他們好。」



▲ 李詠嫻曾發生「露毛」糗事。(圖/NOWnews 今日新聞、WOWNEWS)



不少女性都對腋毛感到頭疼,又有手毛、腳毛等困擾,李詠嫻有過失敗除毛經驗, 24日出席記者會推廣日式除毛,她說:「以前雷射時很痛,且悶在裡面腋下容易過敏,又紅又腫。」另友人曾送美體刀,她第一次拿到認為和普通刮毛刀雷同,一刮才發現糟糕了,李詠嫻激動說:「真的很痛!」



▲ 李詠嫻(右)替猛男除毛。

(圖/NOWnews 今日新聞、WOWNEWS)



近日「房東」呼麻事件扯出家庭教育問題,身為兩個孩子的媽,李詠嫻表示至今仍在學習「教育」。她從小待在美國,10幾年前來台發展,因父親管教相當嚴格,高中時偶爾傳聞同學染毒,但李詠嫻已學會不該接近不能碰的東西,她說:「家庭教育真的很重要。」



▲ 李詠嫻很重視家庭教育。(圖/NOWnews 今日新聞、WOWNEWS)










原文網址/新聞來源: 
NOWnews 今日新聞
http://www.nownews.com/n/2014/08/25/1384254

分享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