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s自嘲臉無聊 不排斥微調美化
 
國民妹妹「Dears」25日參觀「探險活寶-阿寶與老皮」特展。
分享到微博
 

國民妹妹「Dears」25日參觀「探險活寶-阿寶與老皮」特展。兩人長相清秀,臉書粉絲破60萬人,對於演藝圈瘋整形,Dewi自嘲:「我五官很無聊,眼睛不大、鼻子不挺,最想整雙下巴,每次大笑就會有超大雙下巴。」小安則想「縮額頭」,認為整形只要不影響健康,「微調讓自己變美、更有自信很OK。」


▲ Dewi(左)和小安昨說想和阿寶與老皮一樣,當永遠

的麻吉。(圖/中時電子報)



Dewi15歲時上中視《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簽進艾迴唱片,後遇公司改組而解約,改當平面模特兒才又重回演藝圈。小安從小學長笛,國三看了電影《太陽之歌》,羨慕女主角到處走唱而學吉他。她們是《探險活寶》忠實粉絲,收藏悠遊卡、化妝包、拖鞋等周邊商品;小安先前就看過該展,昨還充當導覽員。









原文網址/新聞來源: 
中時電子報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40826000868-260112

分享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