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鍾楚紅自豪天然美
深V裝D奶發威
 
女星鍾楚紅魅力渾然天成,連「泰國最美變性人」Poyd都拜倒在其石榴裙下成為粉絲,直誇她是女神。
分享到微博
 

女星鍾楚紅魅力渾然天成,連「泰國最美變性人」Poyd都拜倒在其石榴裙下成為粉絲,直誇她是女神。鍾楚紅13日出席活動得知後先誇Poyd很漂亮,根本看不出是變性人,但自己並不鼓勵整形。



李嘉欣、郭富城、鍾楚紅前晚攜手參加活動,身穿白色深V禮服的鍾楚紅(紅姑)大晾胸器,事業線光芒萬丈,造型性感迷人。而她先前在香港逛街時巧遇Poyd,Poyd興奮見到偶像,直接送上自己參與演出電影的票券,鍾楚紅前晚表示不清楚Poyd是變性人,「我看到新聞才知道,她很美麗也很自然。」



▲ 女神鍾楚紅身穿深V禮服展現胸器,魅力連最美變性人

都無法抵擋。(圖/NOWnews 今日新聞)



贊成整形嗎?鍾楚紅表示這似乎已變成一種趨勢,但她因為怕痛無法接受,同時也不鼓勵,接著她補充:「若大家真的有需要(整形),能讓自己變得開心有自信未嘗不可。」另外鍾楚紅透露近期開始跑步和做瑜珈,希望能藉由運動減肥成功。









原文網址/新聞來源: 
NOWnews 今日新聞
http://www.nownews.com/n/2013/12/15/1054490

分享到微博